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合作伙伴

网址链接:www.echinagov.com

公司简介:

    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信息化咨询与服务的专业机构,主要开展电子政务、电子服务、物联网等领域的规划、评测、咨询和外包服务,为政府机构、产业园区、大型企业、物联网行业等客户提供科学、规范、专业、创新的高品质咨询服务。

    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下设五大研究机构——“国脉信息化发展研究中心”、“物联网技术研究中心”、“ 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 浙大-国脉网站规划与评测研究所”和“浙大-国脉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独立运营三大行业门户网站——“国脉电子政务网 (www.echinagov.com)”、“国脉物联网(www.im2m.com.cn)”和“国脉电子服务网 (www.smartqian.com)”。

合作项目:

    泰得利通和国脉互联从04年起开始合作,先后共同服务了攀枝花政府、无锡政府等众多客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