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合作伙伴

网址链接:www.wxos.net

公司简介:

    东方博宜教育隶属于无锡东方博宜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东方博宜教育前身成立于2002年6月,同年顺利通过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验收,2008年成为无锡服务外包人才培训联盟成员, 其在无锡地区人才服务与教育培训基地。

    学校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专业的咨询网站,实现教育资源网络共享。无论是品牌形象、教育规模、办学历史均创无锡同业之最,被称为最好的无锡电脑培训学校。 东方博宜的主要核心培训课程有网络营销工程师、多媒体设计工程师、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物联网工程师、学历教育。

    学校入驻无锡地区以来,被市委市政府授予高科技人才培训基地,长期与江苏泛亚、清风软件等单位合作共建项目实习基地,并与江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科 技大学等高级院校联合培训人才,积极为无锡软件及软件服务外包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