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合作伙伴

网址链接:www.chinawebber.com

公司简介:

    西安博达软件有限公司定位于互联网软件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提供面向政府、教育、科研院所和集团企业的内外网网站群管理平台的专业产品和优质服务。

    博达产品应用于电子政务、数字化校园、企业门户市场,重点解决拥有一群网站的用户如何构建、迁移、管理和运营其网站群的问题,使复杂、无序、不安全的一群单个网站转化为简单、有序、安全的有机整体,集中部署、分散维护、统一管理,从而大幅降低用户网站群运营成本,快速提升用户管理绩效。

    博达软件在网站群管理市场具有良好口碑,拥有基于J2EE架构的WEBBERCORE 核心技术平台,在全国拥有用户数2000余家。公司旗舰产品博达网站群管理平台(VSB)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推荐优秀软件、国家科技部重点新产品软件、以及国家创新基金支持项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