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合作伙伴

网址链接:customer.nbol.net

公司简介:

    宁波在线网络信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子政务及应用软件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与政企信息化服务外包的软件企业。信息化建设服务涵盖政府、教育、科技、电力、烟草、公安、城市供水等领域。

 公司的业务范围涉及政企门户、门户网站群、政府信息公开以及纵深的内容管理领域(内网协作平台、一网式政务平台)等。

 已形成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为主导,政府综合信息受理系统、全文信息检索系统、个性化门户平台、党政接访平台、在线访谈系统、虚拟服务大厅导航系统、机关效能评议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公 文管理系统、人事信息管理系统、协同办公OA系统、政务短信平台等组成的系列软件产品。

合作项目:

   泰得利通与宁波在线合作,主要合作宁波市北仑区政府和宁波自来水网站项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