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安全状况堪忧!

在对网站漏洞进行的检测当中,政府网站和高校网站的得分最低,分别为37分和35分,说明政府网站和高校网站极不安全。

注:以上数据均来源于“360安全中心2012上半年中国互联网安全报告”

你的网站能实时预警网站异常情况吗?

森林中的零星火苗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被发现并扑灭,将会在极短的时间内酿成火灾大患。网站安全险情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被网站管理员知晓并及时处理,安全风险就会变为安全危机,最后变成安全灾难。
轻则网站运行不稳定,重则重要信息、商业机密、国家机密被盗取,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2012年8月份,某省人事考试局网站被黑客攻击,“网站咨询”栏目被黑客占领,当天所有点击“网站咨询”进行提问的网民都惊讶的发现答案都是一样的“不是黑客精神消失了,而是我们的信仰模糊了”,并且黑客私下声称,考生只要缴纳500元钱,就能帮助改动成绩。黑客开始对网站进行了攻击时,网站管理员毫无察觉,直至事发后的第二天早上才采取相应措施,但是此时网站在网民中的形象大打折扣,对网站的安全防护能力和处理危机的速度表示担忧,对网站产生了不信任感。

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监控对象

泰得利通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能够对五大项目进行全方位监控,不留危险死角。

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监控内容

泰得利通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能够对以下25项内容进行实时监控。

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服务内容

姓  名:

手  机:

(接收预警短信)
网  址:

(被监控网站,可填写多个,
多个网址之间用分号隔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