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手机版”服务

  “中国无锡”手机版网站于2010年上线,“中国无锡”手机门户网站以无锡政府网站丰富的新闻资源和信息服务经验为依托,开设有最新信息、信息公开、服务信息、等几大主要版块。通过手机版网站,广大网友可随时随地获取最新的新闻资讯、民生热点,也可以随时随地查阅无锡各类信息、与政府互动交流。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手机日渐普及,功能日益强大,上网速度不断提升。手机终端开始成为政府向市民和企业提供全面、及时、细致服务最为便捷的手段和途径。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提供了手机版服务,市民只要使用具有上网功能的手机和掌上电脑,就能够随时、随地、随身访问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得到更加便利快捷的政府服务,充分享受信息建设带来的便利。

  “中国无锡”门户网站手机版,以传播最及时、最权威的新闻,建立最方便、最快捷的问政渠道,发布最全面、最实用的生活资讯为目的,以丰富广大网友的生活,方便广大网友的使用为己任。

  

手机版_副本.jpg

  

 

  图:中国无锡手机版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