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中国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得分排名

  “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四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发布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以“深化应用、提升绩效、发现特色、共享经验”为主题,将绩效评估和特色评选相结合,既考虑政府网站建设的总体绩效又积极鼓励特色与创新;既注重整体性又强调个性化。全国共有来自农业部、民政部、国家林业局、公安部、证监会、江西、青岛、贵阳、北京、重庆、内蒙古、绍兴等21个部委、25个省的350余位政府网站代表出席,国内著名电子政务专家、电子政务技术厂商及各主流媒体代表约100多名代表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p9.png

  

     如下是2009年中国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得分排名表(前10名):

 

排名

单位名称

得分

1

新余市

85

2

无锡市

82.3

3

宜昌市

82

4

南通市

79.5

5

舟山市

79

6

河源市

78.7

7

潍坊市

77.5

8

温州市

76.2

9

南平市

76

10

柳州市

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