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合作伙伴

网址链接:www.tcxa.com.cn

公司简介:

   上海天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注册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是一家专注于Web应用安全领域的软件产品提供商,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经为1000多家客户提供了专业化的产品及服务,成为国内Web应用安全领域主导厂商之一。

    天存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每年都将公司30%以上的利润投入到研发环节,持续对Web应用安全技术投入人力财力进行研究。在跨平台软件技 术、底层通信技术、高性能高稳定服务器软件技术等方面具备卓越的技术实力,并在Web应用攻击方式和防护手段上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目前,天存通过全国18家办事处和数十家经销商,已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这些网络中的销售和技术支持人员,将以天存的优秀产品结合他们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细致的工作态度,为各行业用户的Web网站和Web应用保驾护航。

合作项目:

   泰得利通与天存信息共同服务了无锡市党务政务网站群等客户。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