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8月成都4209单位网站遭攻 逾半政府网站有漏洞 2015-09-11

摘要:9月10日,从成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获悉,根据该协会对近500家网站采样检测,8月份成都网络安全面临的威胁主要来自SQL注入,4209家单位网站和系统被黑客入侵,314家企事业单位网站已被黑客利用并被植入暗链。

阅读全文:8月成都4209单位网站遭攻 逾半政府网站有漏洞

亳州市: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拥抱"互联网+" 2015-09-09

摘要:“互联网+”是互联网发展的新业态、新时代,当前我市正大力推进网上办事大厅、“我家亳州”app、“我要贷款”平台、数字化城管等建设工作,将“互联网+”思维的创新实践成果深度融合于政务服务、公共服务、金融、城市管理等各领域之中

阅读全文:亳州市:推进网上办事大厅建设 拥抱"互联网+"

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评选活动启动 2015-09-09

摘要:为加快“互联网+政务”的快速健康发展,深化“互联网+”在简政放权、深化改革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提升我国政府在线服务的建设质量与应用绩效。日前,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评选活动”。

阅读全文: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评选活动启动

贵州与湖南并列第一 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2015-09-06

摘要:贵州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与湖南省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检查整改阶段工作,排名第一,全省上报的4614家政府网站,自查和检查进度均达到100%。

阅读全文:贵州与湖南并列第一 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政府网站迎来“关停潮”,未必是坏事 2015-08-31

摘要:总之,理性看待政府网站迎来“关停潮”,既要看到一些政府网站“重建设、轻管理”的现实囧态,又要尽快出台根治“僵尸顽症”的良方。唯以责令各级政府领导重视,责任落实,措施到位,才能让政府网站“活”起来,真正成为提高行政效率、扩大政务公开、汇聚民智民意的窗口。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迎来“关停潮”,未必是坏事

政务微信:“微”政务挑起“大”服务 2015-08-26

摘要:随着互联网信息技术的飞速发展,传统的沟通方式发生了转变,微信很快成为人们沟通的主要工具,这座新型的沟通桥梁承载着个人、企业、政府组织,社会团体等。

阅读全文:政务微信:“微”政务挑起“大”服务

【转载】国脉独家:电子政务离电子商务还差多少个淘宝 2015-08-25

摘要:在目前的阶段,在互联网已经无孔不入的当下,我国政府在线服务平台(网上办事大厅、行政审批大厅、网上行政服务中心等)需要的是一个代表权力的政府甲方与代表商业利益的企业乙方之间的第三方--政府服务产品设计师

阅读全文:【转载】国脉独家:电子政务离电子商务还差多少个淘宝

互联网+政务:驱动社会治理创新 2015-08-24

摘要:今年两会以来,“互联网+”成为人们谈论的热词。7月1日,国务院《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发布,再次引起人们的热议。“互联网+”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好处?

阅读全文:互联网+政务:驱动社会治理创新

浙江邀公众给政府网站挑错 已关停600余家网站 2015-08-18

摘要:目前浙江共审核上报的政府网站有4500多个,对600多个存在较多问题的政府网站进行了关停和整合,全省已有近90%的政府网站完成了自查整改工作。

阅读全文:浙江邀公众给政府网站挑错 已关停600余家网站

广州:区政府网站问题率总体下降 但仍存瑕疵 2015-08-17

摘要:上个月底,国务院办公厅组织的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第一阶段统计摸底结束。据相关单位通报,截至7月27日,全国共上报政府网站8.5万个,其中3.4万个网站完成自查,103个省部级政府门户网站完成整改,6373个政府网站申请关停并转。

阅读全文:广州:区政府网站问题率总体下降 但仍存瑕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