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成功案例

“无锡模式”政府网站建设案例分享

“无锡模式”政府网站建设案例分享

在2012年12月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活动”中,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以89.2分的高分获得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这已经不是无锡市首次在评比中夺魁,在一年前的第三届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活动中无锡市就以89.5分的高分稳居地级市网站绩效评估首位。

点击查看详细

无锡市党务政务网站群

无锡市党务政务网站群

2009年初,泰得利通作为该项目的技术咨询与建设中标方,成功完成了无锡市100余家党务政务部门网站群的整合建设工作。通过政府网站群的整合,无锡市建立了统一集中的政务网络平台、政府网站群IDC和网站群应用软件平台,形成了“资源集约、信息集中、业务集成”的三集模式。

点击查看详细

贵州省质量监督局门户网站

贵州省质量监督局门户网站

2011年,贵州省质量监督局为全面建成服务型政府门户的目标,启动了对其原有网站的全面改造工程。泰得利通凭借多年在电子政务建设的规划经验,在充分把握政国家质检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对政府网站建设的要求,遵循《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的意见》、《质监系统政府网站建设与管理规范》、《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指标》等政策文件精神,帮助贵州省质监局成功建成了由政务中心、信息中心、业务中心、互动中心四大核心模块组成的全新政务门户,顺利实现了服务型政府门户的阶段性建设目标。

点击查看详细

东风标致汽车官网

东风标致汽车官网

东风标致极为重视互联网网站的建设以及品牌的网络营销与传播。2008年起,东风标致选定泰得利通作为其互联网营销战略的长期核心技术提供商。经过几年来的持续建设,东风标致官网已初步形成了,集“车型展示系统”、“在线业务处理系统”、“在线用户互动系统” 、“经销商门户系统”四位一体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全面发挥互联网络媒介的技术特性为东风标致的整合营效战略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点击查看详细

冠松汽车96815汽车在线营销门户

冠松汽车96815汽车在线营销门户

上海冠松集团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以来,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和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兴起,已发展成为以中高档汽车维修服务和国际知名品牌汽车销售为主导产业,以汽车装潢、二手车经营、汽车配件贸易及汽车俱乐部为辅助产业的集团化企业。

点击查看详细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