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泰得利通企业名称变更通知 2016-1-7

摘要: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有关更名事项作以下说明 一.我司将于2016年12月7日启用新公司名称:“江苏泰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企业名称变更通知

泰得利通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 2016-12-05

摘要:2016年11月24日,2016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以“探索现代政府治理新模式,共论互联网+政务创新方向”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会议还发布了“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名单并颁奖,泰得利通荣获此殊荣。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

泰得利通中标唐山市社会信用应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2016-07-06

摘要:近日,泰得利通成功中标唐山市社会信用应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该项目是根据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2020年)》、省政府《关于加快河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唐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意见》要求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唐山市社会信用应用管理平台建设项目

泰得利通中标南昌县经济信息中心政府网站群改版升级项目 2016-06-21

摘要:近日,泰得利通中标南昌县经济信息中心政府网站群改版升级项目,此次,南昌县政府网站群改版升级项目是政府服务站群技术上的突破和创新,政府网上服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形成了政民融合、互动的互联网治理新格局。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南昌县经济信息中心政府网站群改版升级项目

泰得利通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奖” 2016-05-26

摘要:2016年5月26日 中国·北京 ——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京开幕,2016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高峰论坛隆重举行。在此次论坛上,泰得利通凭借在电子政务领域的技术创新,以及IT服务领域的突出成绩荣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政务创新企业奖”

泰得利通中标遵义市2016年市县政府网站专项监测服务项目 2016-05-19

摘要:近日,泰得利通成功中标遵义市2016年市县政府网站专项监测服务项目。为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级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维护政府公信力,遵义市人民政府电子政务办公室对遵义市2016年市县政府网站专项监测服务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遵义市2016年市县政府网站专项监测服务项目

泰得利通中标沧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 2016-05-19

摘要: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沧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起步工程(软件部分)采购项目。此项目是沧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按照国家、省社会信用法规制度和标准体系要求,初步形成覆盖全市的信用信息系统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沧州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

集约化建设迎来政府网站的互联网+转型 2015-12-14

摘要:政府网站普遍采用集约化整合建设和服务应用整合的方式改善这一现状。集约化平台建设对软硬件平台的架构和功能有更高的要求,要求平台具备更高的性能和可靠性、稳定性表现。

阅读全文:集约化建设迎来政府网站的互联网+转型

泰得利通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2015-11-27

摘要:泰得利通受邀参加“2015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并发表“构建基于网站群运行大数据分析的运维管理体系”主题演讲。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热烈庆祝泰得利通无锡总部乔迁之喜 2015-09-21

摘要:因业务发展需要和公司规模的扩大,自2015年9月21日起,无锡总部将搬迁至新的办公地址,因公司搬迁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阅读全文:热烈庆祝泰得利通无锡总部乔迁之喜

泰得利通新版微官网正式上线 2015-07-10

摘要:泰得利通新版微网站今日正式上线,我们采用win8设计风格和时下最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微信,给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便携式互动体验。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新版微官网正式上线

泰得利通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 2015-05-28

摘要: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招标编号:SRJYZFCG-2015-021#)。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