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客户评价

1 2

客户评价

  

泰得利通公司坚持“用户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在网站建设过程中,不仅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软件产品,更致力于提供上乘的售后服务。对于建设中的问题,无论大小繁琐与否,泰得利通总是能够迅速周到地予以解决,对于项目实施的质量进度,泰得利通总是能够保质保量完成。作为政府网站用户,我们认为:泰得利通是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点击查看评价详情——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我们对泰得利通公司产品十分满意,在项目实施和售后服务方面,泰得利通公司也是专业的和服务优良的,更是一个诚信的企业。

 

点击查看评价详情——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泰得利通公司是我市党务政务网站群“整合、优化、共享、外包”的中标单位。子网站群建成以来,已连续三年获得了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的第一名。

泰得利通政府网站群整体建设运维方案行之有效,且性价比较高,希望泰得利通再接再励,争取更大成绩。

 

点击查看评价详情—— 无锡市人民政府

 

泰得利通公司自做我委网站项目以来,在项目初期能很好地理解客户需求,在项目实施中能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在售后阶段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我单位对该公司的服务质量等各方面表示满意。

 

点击查看评价详情—— 上海市普陀区信息化委员会

 

泰得利通公司响应问题的速度以及售后服务都让我公司非常满意,其软件产品质量优良,项目实施的步骤也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公司的需要。

 

 

点击查看评价详情—— 中国联通江苏分公司

1 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