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 电信解决方案

电信行业网站建设背景

几年前电信行业的重组,翻开了电信行业崭新的一页,带来各大电信运营商的强势涌入,也拉开了运营商之间的激烈竞争的序幕。在竞争中,随着人们对于网络依赖性的不断增大,信息化资源和网站建设成为焦点。电信行业的网站建设目标将逐渐从传统营业厅的补充、服务的渠道、营销的渠道发展成自主业务主接口直至最终的客户交互IT中心。

电信行业网站发展趋势.png

图:电信行业网站发展趋势 

  而现在的电信行业网站发展情况是,大部分运营商的网站还处于金字塔的底端,网站业务范围单一、功能弱、作用有限、不能实现网内多站点间的信息共享,因此使用者不多。这就向电信行业网站建设提出了挑战。

  电信行业服务客户多、服务事项杂,这就造成了电信行业网站的结构复杂、系统繁多,但是由于客户群体的不同,为了吸引众多客户的需要,在内容上又必须做到丰富多彩、实用性强。这就给电信行业网站建设带来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

电信行业网站问题.png

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建设目标

  电信行业网站建设的终极目标是成为客户交互IT中心、成为运营商的“便携之窗”,基于这一终极目标,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将为网站建设提供强大的内容管理系统 – 进行信息和内容的高效发布与维护、静态部署与动态部署相结合的方式 – 在完成数据库部署的基础上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多站点管理 – 实现网内站点间的信息共享。最大程度地满足用户交互信息的需要。

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

电信行业的解决方案.png

² 维护便捷效率高

  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中运用内容管理系统可实现零门槛轻松采编,非技术人员也可以进行网站的运维工作,并且可实现文件和内容的批量导入,提高工作效率。另外,系统中的内容采集系统内置了数据库爬虫,可自动采集指定的字段,与已有的信息系统进行数据集成。大大地降低了内容维护的工作量,提高了信息的利用率。  

² 表现形式随时调整

  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中采用了“内容”与“形式”分离的TDL模板技术,既方便了这两大模块的维护,又可快速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随时调整网站的内容与表现形式,使网站表现形式多样化,吸引用户眼球。

² 数据整合轻松对接

  解决方案中提供COM+方式的API接口,可供其他系统访问系统内的内容资源。可以使用VBVCDelphi或者VbScriptJavaScriptNotesScript等脚本语言访问这些API,从而可以容易地与已有的办公自动化、ERPCRMMIS等系统集成在一起,将这些系统中需要上网的内容自动地抓取过来发布到网站上,从而不再需要人工来实行拷贝、粘贴。满足数据整合的需求。

² 静态发布提高访问率

  静态发布是指用户录入内容时被保存在专门的内容数据库中,然后这些内容结合模板生成静态的HTML页面,最后这些静态的HTML页面被复制到网站的产品服务器上去。在最终的产品服务器上,无需数据库支持。实现网站新闻及业务数据以静态HTML形式的呈现,能提高页面访问效率,提升网站搜索引擎友好度。

泰得利通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建设效果

    泰得利通公司作为江苏联通网站的外包服务商之一,针对实际需求提供了解决方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电信行业解决方案效果.png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