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解决方案

对于各大行业来说,网站作为其在互联网中展示形象重要平台和受众广、影响大、便捷、高效的网络媒体,其塑造和展示企业形象、扩大业务领域和客户维护、提高企业内部工作效率、管理水平和生产经营模式等方面的作用日益显著。但是也不难发现,各大行业的网站建设不尽人意,在网站内容、展示形式、网站互动等方面存在着较大问题。

泰得利通解决方案从如何整合网站信息资源、如何优化工作流程、如何提高服务水平的角度出发,组织专家学者对各大行业网站的应用特点、建设模式、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多视角的研究,形成了目前政府网站群、教育行业、电信行业、银行保险业、大型企业五大行业网站的解决方案。

政府网站群整合方案
政府网站群整合方案

泰得利通政府网站群整合方案,针对向“服务型政府”转变当中的政府门户网站建设出现的各部门网站发展不平衡、服务功能弱、政务公开工作滞后等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力求提高政府网站日常运维管理效率、高效呈现信息公开数量、大幅提高网站访问量。

查看详细方案信息
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教育行业解决方案

“科教兴国”战略下,教育行业网站建设受到国家各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但由于缺乏配套的软件系统应用,大多数校园网站还不能很好地为学校生活服务。泰得利通教育行业解决方案,有效提炼大部分校园网站需求,形成了囊括各级教育体系的完整解决方案,保障教育环境顺畅。

查看详细方案信息
电信解决方案
电信解决方案

大部分运营商网站还处于早期对于传统营业厅补充的阶段,业务范围单一、功能弱,距离成为客户交互中心还有很大距离。泰得利通电信解决方案将从内容维护、展现形式以及数据整合等方面展开建设,使网站成为运营商的“便携之窗”。

查看详细方案信息
银行保险解决方案
银行保险解决方案

由于网站建设上的缺陷,大多数银行还处于“婴孩期”,在在线服务、用户体验、客户维护和网上银行功能等方面不能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泰得利通银行解决方案从内容管理、搜索引擎优化、站点群管理等方面入手,将银行网站带入“青年期”。

查看详细方案信息
大型企业解决方案
大型企业解决方案

大型企业已经认识到网站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作用,但是目前企业网站还普遍存在着用户访问量不高、互动交流形式单一等问题,泰得利通大型企业解决方案从“形象战”、“效率战”和“服务战”三方面入手,力求提高企业网站访问量、完善网站线上服务,最终强化企业形象。

查看详细方案信息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