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政府

客户网址: www.gzdafang.gov.cn
服务内容: “中国大方”政府门户网站群建设

 大方县人民政府.jpg

图:大方县政府网站首页

 “大方县”门户网站是在县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2009年大方县人民政府网站作了一次全新的改版,增加了相应的栏目,内容覆盖面广,全面性突出“政务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服务”三大功能。

  大方县政府门户网站作为大方县政府政务公开的重要窗口和建设服务政府、效能政府的重要平台,应突出政府门户网站的几大功能。

一是充分发挥窗口和名片作用,把政府门户网站建设成为外界了解大方的重要窗口,成为展示大方形象、宣传和推广大方城市品牌的金名片。

二是搭建网站群平台,整合政府职能部门及乡镇的资源,把网站建设成为招商引资、旅游窗口、创业创新、信息发布的平台和载体。

三是建设成为网上办事大厅,以用户为中心,为公众、企业办事提供一站式服务。

四是充分发挥整合、汇聚功能,通过门户网站链接、引用、整合相关网站服务信息,提供更多的服务。五是架起与公众便捷、畅通的互动渠道,充分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倾听人民的呼声和诉求,加强政府应急管理;要利用手机等通讯手段,提高行政效率。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