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

客户网址: www.ptq.sh.gov.cn
服务内容: “普陀科技”门户网站建设

  普陀区人民政府.jpg

图:上海普陀政府网站首页

  “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是在区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服务企业、服务市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是“中国上海”政府门户网站的子网站,也是普陀区政府及各部门对外宣传和为民服务信息发布的总平台。

  “上海普陀”政府门户网站于2001年9月28日建立,2004年1月5日改版试运行,2004年2月24日正式开通运行。

  “上海普陀”政府门户网站着力体现“透明”和“亲民”特色:

  ① 信息公开——为您第一时间发布区内重大决策和政府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权威信息;

  ② 网上办事——为市民、企业和投资者提供办事指南、网上事务受理与办理、办事状态查询等一体化服务;

  ③ 生活服务——新增的“生活服务平台”融汇了与普陀区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各项服务资源,通过服务导航、都市生活、便民直通车和电子地图四大功能板块,其中“都市生活”栏目收集整合全区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服务资源,包括食、住、行、游、购、娱等信息,为您提供与生活和工作密切相关的各类公共服务和实用信息查询;

  ④ 互动平台——区长信箱、街道镇领导信箱、网上调查、在线咨询与投诉为您提供与政府互动渠道;

  ⑤ 友情链接——为您提供各省市政府网站、区县政府网站、市重要部门网站和区内有关部门网站链接。

  “上海普陀”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普陀新闻、政府信息公开、普陀概览、政府之窗、网上办事、便民问答、参政议政、监督投诉、公示公告、服务导航、都市生活等窗口。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