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客户网址: www.gzqts.gov.cn
服务内容: 贵州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建设,门户网站无障碍管理系统开发改造。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jpg

图:贵州省质监局网站首页

  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是贵州省人民政府主管标准化、计量、质量、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并行使执法监督职能的直属机构。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是在省局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门户网站,是依托因特网,集“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功能于一体的门户网站。

  在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统一领导下,以“为民服务”为宗旨,围绕进一步开发“对外宣传、政务公开、网上办事、互动交流”功能,2011年,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为全面建设服务型政府门户网站的目标,对网站进行了全面整合改版工程。充分拓展了在对外宣传和政务公开等方面的信息资源,积极推进了各种网上便民服务,努力把网站建设成展示贵州质监工作的窗口,服务的平台,联系企业和公众的现代化桥梁。

  整合后的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效益:

  ① 基于泰得利通政府外网门户管理平台(“政务快车”),实现了真正的一站式服务型政府门户。同时,丰富了网站的信息内容,大幅提高了信息内容的质量,建成了简体版、繁体版、英文版、手机版、无障碍版等多个网站版本。

  ② 在线办事和公众互动的能力有了极大的提高,通过受理或答复公众的批评、建议、投诉等,使公众参与度大幅提高。

  ③ 通过本次网站改版建设项目,贵州省质监局在网站建设、信息化建设水平等方面踏上了一个全新的台阶。

  ④ 在2011年贵州省政府省级政府部门网站绩效评估中贵州省质量监督局网站www.gzqts.gov.cn名列全省第一。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