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攀枝花市人民政府

客户网址: www.panzhihua.gov.cn
服务内容: 攀枝花市电子政务门户网站建设维护。

  攀枝花人民政府.jpg

图:攀枝花政府网站首页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是攀枝花市政府在互联网上建立的政府综合门户网站,是攀枝花市各区县和市政府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权威政府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总平台。

  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以“公开、服务、办事”为目标,以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展示攀枝花形象、发布政府信息、推行政务公开、提供便民服务和拓展网上办事为主要内容。

  攀枝花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攀枝花之最、区域概况、社会事业、前景目标、领导之窗、法规公文、计划规划、财政信息、人事信息、应急管理、重点领域、重大项目、执法监督、城乡建设、公益事业、民生工程、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三农信息、信息公开、网上办事、绿色通道、场景导航、办事部门、面向市民、面向企业公共服务、便民服务、互动参与、民意征集、网上调查、在线访谈、领导信箱、咨询中心、投资服务、企业开办、旅游服务、本地要闻、公示公告等栏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