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宁波市国家税务局

客户网址: www.nbtax.gov.cn
服务内容: 宁波市国家税务局网站改版

  宁波国家税务局_副本.jpg

图:宁波市国家税务局网站

  宁波市国家税务局门户网站是国家税务总局互联网站的分站点,是宁波市政府网站的重要组成部分。本站以及各县(市)区国家税务局、市稽查局、第三稽查局、市税务学会等18个子站点,组成了宁波国税系统的官方网站群。

  自2000年建站以来,我局始终将门户网站建设作为创建服务型机关的重要着力点,努力把门户网站建设成为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服务纳税人的重要窗口、开展税收宣传的重要媒体、展示国税形象的重要渠道。

  门户网站以纳税人和社会公众需求为服务导向,遵循“统筹规划,分步实施;以人为本,强化服务;整合资源,加强保障;全员办站,规范办网”的原则,按照“信息公开、办税服务、公众参与、税收宣传“的功能定位,以“网上办税服务厅”为核心,整合网上办税服务、信息服务、互动服务等各类资源,是面向纳税人和社会公众的综合性网络服务平台。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