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政府行业

大丰市人民政府

客户网址: www.dafeng.js.cn
服务内容: 大丰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

  大丰_副本.jpg

图:大丰政府网站首页

  “大丰政府”门户网站是在市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

  改版后的大丰政府内容覆盖面广,增设了很多全面性突出“政务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服务”三大功能。大丰政府门户网站的主要栏目:走进大丰、大丰概况、魅力大丰、城市印象、大丰荣誉、大丰名人、大丰新闻、政务资讯、图说新闻、生活资讯、部门动态、镇区动态、投资大丰、投资动态、投资政策、招商项目、招商活动、沿海开发、港区概况、建设动态、港城产业、港城资源、开发规划、政策信息、信息公开、政民互动、信访接待、公开电话、访谈直播、公告服务、便民服务、企业服务、投资服务、旅游服务、三农服务、市民查询、青少年服务、老年人服务、残疾人服务、妇女服务等栏目建设。

  大丰政府信息网络中心的服务项目:

  1、提供政务信息服务。及时对各类新闻发布和政府信息公开,包括图文、视频和政府出台的政策文件。

  2、提供公众意见收集服务。及时分发、办理和反馈社会群众的网络意见和建议。

  3、提供网上办事。利用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发挥电子监察和法制监督作用;借助电子政务平台,逐步实现无纸化办公。

  4、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制作网站,提供广告服务,进行网上广告宣传,介绍企业情况,树立企业形象,宣传大丰产品,推进网上贸易。

  5、提供所有Internet服务。为用户传送文件、交换电子邮件等等。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