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大型企业

无锡苏南国际机场

客户网址: www.wuxiairport.com
服务内容: 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门户网站建设

   无锡苏南国际机场_副本.jpg

图:无锡苏南国际机场网站首页

  自2004年2月18日无锡机场正式开通民用航班以来,在上级各部门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无锡机场始终保持着客货两旺的良好发展态势,并日益成为了无锡乃至整个苏南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加速器”。

  2009年10月,无锡苏南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组建,标志无锡机场发展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期,为无锡机场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广阔、更专业、更高效的平台,对做强做大无锡民航事业、有力增强无锡的城市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2011年10月18日航站楼二期改扩建工程正式启动,航站楼面积将从4.2万平米增至10.5万平米,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000万人次的需要。2011年,无锡机场开通的客货运航线数量达到26条,其中国际(地区)客运航线6条,完成旅客吞吐量294万人次,货邮吞吐量6.6万吨, 在全省9家民航机场中排名第2位,在全国180个民航机场中分别排名第39位和第27位。

  多年来,我们积极协调各方关系,力争更多航空公司加盟,不断完善航线网络,架构起苏南地区人民通达世界各地的一座座桥梁。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面对新的发展机遇,机场集团正以前所未有的气魄与胆识,致力于打造苏南国际航空发展平台,服务于无锡乃至江苏苏南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紧密围绕建设区域性枢纽机场的既定目标,与全国民航同仁共同谱写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跨越的华丽篇章。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