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互联网企业

希思黎化妆品

客户网址: www.sisley.com.cn
服务内容: 希思黎化妆品中文官方网站网站建设

 希思黎_副本.jpg

图:希思黎网站首页

  奢华植物护肤专家法国希思黎,无愧为全球奢侈护肤品的领军品牌。遍布五大洲的30多家分公司,组成了庞大、严密的销售网络,覆盖了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占到营业额80%以上的出口业绩,再次证明了希思黎极致卓效的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广受追捧。

  即使销售网络遍布全球,希思黎始终坚持所有产品全都来自于法国原厂。位于布鲁瓦的生产中心和伫立于巴黎市郊的前沿科技实验室,凭借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和最资深的科研人员,造就出一款款高品质美容精品。

  30年来,希思黎不仅仅帮助人们解决已经出现的各种肌肤问题,为各种类型的肌肤提供了各具针对性的美肤方案;还关注人们的潜在需求,引领消费的新方向。以“植物美容学”为理念,凭借跨时代科技和“追求极致卓越”的理念,希思黎赋予所有产品“自然、安全、有效”的承诺。

  作为一个领先全球的高端化妆品品牌,希思黎只与当地最知名的顶级百货公司、香氛店或者美容沙龙合作,进行展示与销售。同时,希思黎非常重视顾客关系的维护,始终把如何更好地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并不断将这种思想贯彻在对销售团队的培训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