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与案例

点击这里给我们留言

首页 > 客户与案例 > 典型客户 > 互联网企业

名城苏州

客户网址: www.2500sz.com
服务内容: 名城苏州软件系统建设项目

名城苏州_副本.jpg

图:名城苏州网站首页

  名城苏州网站前身是创办于1997年的苏州之窗。2000年“苏州之窗”正式更名为“名城苏州”,域名为www.2500sz.com,寓意为2500年历史的苏州,具有浓郁的文化气息和强烈的历史纵深感。

  十一年来,名城苏州网站同中国网民共成长,已经拥有名城新闻网、名城社区、第一房产网、第一汽车网、名城旅游网、CUTV苏州台等众多行业门户网,成为了目前苏州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城市综合门户网站集群。

  公司主要有三大业务:互联网网站业务、数字电视信息业务以及手机终端业务。其中互联网业务主要涉及三大网站的维护建设:名城苏州、中国苏州及新华网苏州频道。

  2010年名城苏州日均流量750万页次,每天访问人数超过60万人次,当前网站的世界排名为5000位左右,国内排名1000位以内,在苏州的所有的网站中是最高的。名城苏州网站已经成为苏州地区第一门户网站,是长三角地区最重要的城市综合门户网站和域化运营典范。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