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浙江邀公众给政府网站挑错 已关停600余家网站

发布日期:2015-08-18

摘要:目前浙江共审核上报的政府网站有4500多个,对600多个存在较多问题的政府网站进行了关停和整合,全省已有近90%的政府网站完成了自查整改工作。

  想办一张准生证,栏目太多,找不到办事入口;咨询社保问题,页面上点来点去,不知道哪里可以互动;查阅政府文件,却发现信息已经“穿越”到了去年;在领导信箱里反映问题,始终没有相关部门出来回应……从现在起,如果您浏览政府网站遇到这些问题,都可以通过浙江省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曝光台”( http://www.zj.gov.cn/bgt)进行及时举报、纠错,有关部门将根据群众反映,进行集中整治。

1508171854502189049.jpg

  目前浙江共审核上报的政府网站有4500多个,对600多个存在较多问题的政府网站进行了关停和整合,全省已有近90%的政府网站完成了自查整改工作。

  浙江省政府办公厅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网友若发现浙江省各级政府系统网站(含参公事业单位网站)存在的各类相关问题,比如信息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交流互动不回应、服务信息不实用,以及页面上存在的图片不显示、格式错误、功能不完善等问题,均可登录“曝光台”进行投诉监督。此外,有任何关于网站内容和功能方面的改进意见和设想,也可以通过栏目进行提交。

  该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全社会力量共同对政府网站建设进行监督,有效解决政府网站存在的各类问题,切实消除政府网站“僵尸”、“睡眠”等现象,让政府网站更加实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