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贵州与湖南并列第一 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9-06

摘要:贵州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与湖南省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检查整改阶段工作,排名第一,全省上报的4614家政府网站,自查和检查进度均达到100%。

thumb_620_340_20150422102022614.jpg

  从(贵州)省政府办公厅获悉,根据《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检查整改阶段工作进度日报》显示,贵州在全国31个省(区、市)中,与湖南省率先完成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检查整改阶段工作,排名第一,全省上报的4614家政府网站,自查和检查进度均达到100%。

  2015年,国务院办公厅开展了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旨在通过对全国政府网站的摸底、整改,有效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政府网站存在的“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目前,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进入自查整改阶段,根据国办信息公开办8月30日发布的《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检查整改阶段工作进度日报》显示,我省共上报4614家政府网站,应自查网站1953家,自查进度100%,应检查网站1952家,检查进度100%。

  到现在为止,我省申请作为普查例外的网站有13家,关停2648家(主要为网络红页),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填报《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1953份。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