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5-04-08

摘要: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在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

  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在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政府也在快速向“服务型政府”转变,以政府网站为主的电子政务建设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

QQ截图20150408135622.jpg

  泰得利通“TurboECM”内容管理平台采用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通过允许强定义的关系和依然灵活的特定实现,既可以利用现有系统的功能,又可以准备在以后做一些改变来满足它们之间的交互需要,协助各级政府向“服务平台化、站点集群化”发展,优化调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完善元数据项维护,提升用户的查询体验;最终实现一个“办公自动化、信息网络化、资源集成化、业务流程化、决策智能化”的现代化政府。

    为了实现“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的资源整合,本次建设将全面整合现有的市政府门户网站以及市直部门门户网站的政务服务内容,按照不同的用户需求、服务部门、所属区域进行整合,并与省政府政务大厅进行有效对接,解决公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采用市级集中建设方式,建立全市各部门互动平台,拓展网上政民互动渠道,积极开展领导信箱、网上民意征集、网上提案、网上调查、权威信息发布等多种互动交流业务,提高政务决策的公众参与度和政府公信力。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