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超级鹰眼:全面提供政府网站监测优化服务

发布日期:2015-04-24

摘要:为推进全国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有关工作,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级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维护政府公信力

  为推进全国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有关工作,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级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维护政府公信力,经国务院发文【国办发〔2015〕15号】,通知各级政府开展2015年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

  泰得利通是2015年政府网站全国普查工作专业服务商,在全国范围已服务了很多政府用户,使其符合全国网站普查监测的指标,并且对网站进行了深入的优化服务。

QQ截图20150424152238.jpg

  “超级鹰眼”网站诊断监测系统全国政府网站监测优化平台,提供全面的指标预先监测以及网站质量优化服务

  1.网站普查指标扣分监测报告:通过监测,统计网站将被扣分情况。

  2.网站普查指标优化监测报告:提供网站将被扣分情况以及详细扣分点,同时提供优化建议。

  3.网站普查指标优化服务:提供全面的优化协助服务,通过“超级鹰眼”找出扣分情况以及详细扣分点,我们将通过专业服务团队对网站提供直接优化服务。

  4.网站运维监管服务:提供网站将被扣分情况以及详细扣分点,同时提供优化建议。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