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泰得利通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5-05-28

摘要: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招标编号:SRJYZFCG-2015-021#)。

  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铅山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2015版建设项目(招标编号:SRJYZFCG-2015-021#)。在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政府也在快速向“服务型政府”转变,以政府网站为主的电子政务建设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

 中标公告.png

  泰得利通“TurboECM”内容管理平台采用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通过允许强定义的关系和依然灵活的特定实现,既可以利用现有系统的功能,又可以准备在以后做一些改变来满足它们之间的交互需要,协助各级政府向“服务平台化、站点集群化”发展,优化调整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完善元数据项维护,提升用户的查询体验;最终实现一个“办公自动化、信息网络化、资源集成化、业务流程化、决策智能化”的现代化政府。

  本项目建设将升级现有门户网站内容、优化页面展示效果,同时利用网站导航、资源分类、无障碍访问和全文检索等功能,帮助用户实现个性化政务资源的快速定位,加快了一体化政府建设进程,大力拓展和深化政府门户网站应用,采用集中建设的方式,建立各部门互动平台,拓展网上政民互动渠道,积极开展领导信箱、意见征集、在线访谈、网上调查、权威信息发布等多种互动交流业务,提高行政效能。今后在保证经济系统日常运行、增强政府行政能力、改善公共服务方面,铅山县政府门户网站也将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