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泰得利通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发布日期:2015-11-27

  11月27日,2015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大会以"探索互联网+政务实践标杆,发掘政府服务最佳案例"为主题,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 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共有国内顶级电子政务专家,来自国家部委、省市、区县、行业政府网站代表,优秀电子政务厂商及业界主流媒体约300人参会。


2015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现场

  泰得利通受邀参加“2015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并发表“构建基于网站群运行大数据分析的运维管理体系”主题演讲。


泰得利通副总经理钱晨

泰得客户:无锡市、攀枝花市、黔南州占地市级全国排名前十中的三席

  会上,国脉互联发布了2015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结果。其中,2015年省地级市政府网站得分前十名依次为:无锡市、温州市、佛山市网站获得前三名,东莞市、芜湖市、湛江 市、遵义市、攀枝花市、中山市、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网站。“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成功卫冕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五连冠,泰得客户:无锡市、攀枝花市、黔南州占地市级全 国排名前十中的三席。

  2015年地级市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前10名如下:

泰得利通荣获“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优秀服务商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中心研究处处长李广乾宣布了2015中国“互联网+政务”平台建设优秀服务商名单并颁奖。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