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泰得分院 > 网站营销分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干货分享:国内App推广的37个终极方法

文章根据笔者多年行业经验,整理而成,目前App推广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所以总结了这37个方法,为行业新人做指导。

阅读全文:干货分享:国内App推广的37个终极方法

百度文库营销怎么做?只要知道这八条

百度文库自从出现以来就是我们做营销的重点,就是因为文库的排名最好,只要你的文章排上去那么流量就是源源不断的,但是很多人却做不好文库,之前就有一个人跟我说他们公司的领导说公司里面关于文库的内容有点少,想让他多弄点,但是不知道具体怎么实施

阅读全文:百度文库营销怎么做?只要知道这八条

2015百度世界营销分论坛:索引商业世界

9月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百度副总裁朱光、百度商业生态事业部总经理崔聿泓、百度大客户部总经理曾华等高管携手伊利集团副总裁兼企业策划总经理周劲鹰、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数位官Gavin Pathross等嘉宾与现场400余位行业专家、企业精英一起,以“索引商业世界”为主题

阅读全文:2015百度世界营销分论坛:索引商业世界

5个简单原则帮你搞定用户体验设计

生活中许多东西都是瞬息万变的,不变的东西并不多,躲不过的死亡,和雷打不动晚七点新闻联播。在如此复杂多变的时代,要如何做好用户体验设计呢?作为一个用户体验设计师,多年一来我实践了无数想法,试图寻找关于用户体验设计的终极答案。

阅读全文:5个简单原则帮你搞定用户体验设计

内容营销没内容?你试过这10个方法了吗?

如今的网络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资讯和内容。博客,新闻,资讯,广告等等。据MBAOnline搜集的数据表明,每日内容更新量竟有增无减。因此本文将从内容营销的个大方面为你一一解读营销的关键。

阅读全文:内容营销没内容?你试过这10个方法了吗?

微信运营:如何巧妙的做好图文编辑 增加粉丝数

微信公众号运营者们都知道,群发干货文章也好,软文也好,为的就是给用户阅读或植入品牌信息推广自己的品牌,但终极目的则是能转化成粉丝数。公众号推送文章编辑是一个细致的活,图文消息编辑细节决定成败

阅读全文:微信运营:如何巧妙的做好图文编辑 增加粉丝数

微博营销选对时段才有效果

申请了微博,我们到底做什么才会吸引用户的关注呢?这就要给予我们微博一个主题,例如:导购类,时尚类,美食类,资讯类,新闻类,信息类等等。

阅读全文:微博营销选对时段才有效果

App一炮而红的五种方法,只要达到必火

互联网越来越火,App自然也随之热了起来,,App多了大家就要玩心思想想怎么做好用户。传统方法众所周知,比较慢。有没有让自家产品一炮而红的方法?当然有,只要达到文章中的四种方法,包你App能一炮而红。

阅读全文:App一炮而红的五种方法,只要达到必火

【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如何做好用户运营

现在这个时代,谁拥有用户,谁就王道,任何一个公司,只要拥有足够大基数的用户,它就会有强大的衍生能力。企鹅的扣扣游戏,只要做了,纵然不出彩,但是基于庞大的用户基数,依然会有很强的营收能力。

阅读全文:【人人都是产品经理】如何做好用户运营

运用微博推广企业网站的方法

微博的平台广阔,对企业网站的推广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看了上文所述几点,应该已经知道如何有效的运用微博来进行企业网站的推广。

阅读全文:运用微博推广企业网站的方法

2015微博营销10大招

微博的平台广推广效果好,现在很多人都会利用了微博来进行推广营销,那么你知道如何利用微博来进行营销吗?下面就列举了很重要的十个方面。

阅读全文:2015微博营销10大招

大数据时代下的市场营销策略

在大数据分析架构下的众多商业管理模式中,UFO模型较为引人关注,这里U代表User experience,即用户体验,其对应的方向是产品设计;F代表Freemium,即免费商业模式,其对应的方向是商业模式研究和设计

阅读全文:大数据时代下的市场营销策略

产品经理应该拥有的兵器和内功

产品经理,是互联网江湖中最重要的一类人。在外人看来,他们亮丽光鲜,指点江山,激扬文字;但在他们自己看来,只不过是一个谋生的工种,实现自我价值的一个职业罢了。个中滋味,唯有自己方能体会。

阅读全文:产品经理应该拥有的兵器和内功

场景营销中的“场景”,到底是什么?

我们整天都在提场景营销,那到底什么是“场景”呢?用户到一个网站来,有什么样的目标,想解决什么样的问题,甚至用户如何通过这个网站来达到特定的目的,都可以通过场景的描述呈现出来。

阅读全文:场景营销中的“场景”,到底是什么?

新人如何入手去做新媒体营销工作?

前天收到一位网友的提问,大概意思就是说他自己对新媒体很感兴趣,想从事新媒体相关的工作,但是没有工作经验,问我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看到这个问题之后,笔者觉得有必要写一篇文章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个人的看法。

阅读全文:新人如何入手去做新媒体营销工作?

没有了优衣库试衣间 我们该怎么营销

早上看到“优衣库试衣间火了”这句话的时候,还在犯嘀咕“啥事”,上午再看“优衣库试衣间”的时候,网站已经开始借助优衣库事件成功引流,中午优衣库已经被各种玩耍,直到傍晚,网站依据“优衣库事件”获得以往3倍的流量。

阅读全文:没有了优衣库试衣间 我们该怎么营销

对品牌营销没有思路?或许你可以看看这五本书

不论你是否有兴趣加入营销行业,或是想要助力自己现在的营销事业,还是寻找推荐自己的机会可能,又或是想要挖掘消费者采购决策的行为信息背后相关的情感神经科学,将这5本书放在你的手边,一定能够对你有所启发。阿

阅读全文:对品牌营销没有思路?或许你可以看看这五本书

软文标题的8大命名方式

软文是相对于硬性广告而言,由企业的市场策划人员或广告公司的文案人员来负责撰写的“文字广告”。与硬广告相比,软文之所以叫做软文,精妙之处就在于一个“软”字,好似绵里藏针,收而不露,克敌于无形

阅读全文:软文标题的8大命名方式

社交媒体营销的十大策略

利用网络社交媒体(微博/微信等)进行营销是现在很多中小企业采取的办法,其以成本低、能够锁定目标客户、交互性强、信息反馈完整等多种传统营销办法所不具备的优势为企业所欢迎。

阅读全文:社交媒体营销的十大策略

六步教你构建营销蓝图制定营销计划

您学会做市场计划,大约是在大学校园,当老师在讲台上介绍年度营销计划的组成部分时,而你则在座位上用笔一一记录老师的话:目标受众、价值主张、定位,你一边听着,一边期待着接下来有趣的部分,营销战略中的创意部分。

阅读全文:六步教你构建营销蓝图制定营销计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