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产品百科

1 2 3

企业内容管理是如何被定义的

企业内容管理正是随着数据管理的发展而为客户提供的一种应用软件,它管理、集成和访问从音频、视频到扫描图像的各种格式的商业信息。

阅读全文:企业内容管理是如何被定义的

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正式版发布

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 发布会如期举行,经过多次预览版迭代,VS2015 最终版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5 和 .NET Framework 4.6 框架,VS2015 的版本分为免费版(Express)、社区版(Community)、专业版(Professional)和企业版(Enterprise)

阅读全文: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正式版发布

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v2.1.1更新公告

今天,泰得利通正式发布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v2.1.1,虽然TurboECM已经很稳定了,但是泰得利通的技术和研发团队仍然在不断地进行更新,以便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阅读全文: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v2.1.1更新公告

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软件v1.O新功能介绍

普查主要采用技术监测为主,人工复核为辅助的方式对被查网站进行核查,对单项否决的问题采取“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通知、第一时间解决”的工作策略。

阅读全文:超级鹰眼网站服务监控系统软件v1.O新功能介绍

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

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在深入研究政府职能转变的基础上,以公开工作为核心内容,统筹规范工作体系,建立起与各级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的工作机制。

阅读全文: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

TRS个性化门户

TRS Portal是构建在AJAX框架之上的一套完全基于J2EE和浏览器技术的个性化门户软件,提供RSS和Web内容整合、个性化表现定制、第三方应用内容集成、团队协作、知识管理、单点登录(需另购TRS IDS)等功能

阅读全文:TRS个性化门户

TRS内容协作平台

TRS内容协作平台(TRS Web Content Management,简称:TRS WCM)涵盖网站建立、内容服务、内容传递等内容价值链的各个方面,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提供给所有用户。

阅读全文:TRS内容协作平台

TRS互动平台

利用了先进的、基于企业级Java(J2EE)的中间件技术,系统具有很好的可扩展性、性能和稳定性。TRS BBS系统采用了独创的主题和线索相结合的概览方式

阅读全文:TRS互动平台

【SaaS软件服务】无障碍网站云服务

中科汇联easyWeb无障碍网站云服务适用于政府网站信息无障碍、企业门户信息无障碍、事业单位和公益组织网站信息无障碍领域。

阅读全文:【SaaS软件服务】无障碍网站云服务

【SaaS软件服务】Gov360值班读网服务

采用云计算技术、智能采集与搜索技术、海量存储技术和高性能统计分析技术,实现对中国各级政府网站的数据采集、数据处理和数据分析功能

阅读全文:【SaaS软件服务】Gov360值班读网服务

【智慧舆情】及时渔舆情监测系统

及时渔舆情监测系统,是将智慧搜索技术应用在网络舆论情报服务的创新产品。采用云采集、极性判断、情感分析等技术,系统能在15分钟以内发现国内外主流媒体

阅读全文:【智慧舆情】及时渔舆情监测系统

【智慧协同】easyPortal内网门户系统

easyPortal内网门户系统,是中科汇联采用国际规范的Portlet技术,实现基于WebOS的平台化应用整合功能,并结合内、外网一体化技术,元数据和资源管理技术、自定义工作流技术,构建全新的企业、政府业务与协作平台和知识管理平台。

阅读全文:【智慧协同】easyPortal内网门户系统

【智慧媒体】媒体资源管理系统

媒体资源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Windows Media 编码技术,通过采集工作站对不同直播节目源(包括卫星电视信号、现场直播信号、有线电视信号等)进行采集编码

阅读全文:【智慧媒体】媒体资源管理系统

【智慧媒体】音视频点播、直播系统

音视频点播、直播系统中科汇联音视频点播、直播系统,媒体资源管理系统,支持音视频直播、点播管理功能以及媒体资源多终端统一管理功能。

阅读全文:【智慧媒体】音视频点播、直播系统

【智慧搜索】爱觅桔智能搜索引擎

爱觅桔智能搜索引擎是中科汇联自主研发的“提供知识的搜索引擎”,电子政务搜索引擎,首创知识图谱关联、百姓体匹配、智能引导、自定义框计算等特色搜索服务功能

阅读全文:【智慧搜索】爱觅桔智能搜索引擎

【智慧平台】微信门户

移动门户和微信门户是中科汇联结合移动互联网最新技术与政府对移动端的需求而研发的最新产品,移动门户分为移动Web APP门户,移动原生应用APP门户。

阅读全文:【智慧平台】微信门户

【智慧平台】政府信息公开系统

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是基于easySite内容管理平台,依据多年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经验构建的政府信息与资源目录公开管理系统,根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规范,采用元数据

阅读全文:【智慧平台】政府信息公开系统

【智慧平台】移动APP

移动门户和微信门户是中科汇联结合移动互联网最新技术与政府对移动端的需求而研发的最新产品,移动门户分为移动Web APP门户

阅读全文:【智慧平台】移动APP

【智慧平台】easySite内容管理

为了实现多个不同站点、不同地域或不同部门站点的统一管理,easySite内容管理平台提供了多站点集群管理能力,方便进行集群化站点管理,实现主站与分支站点的统一维护管理,以及不同站点的模版、频道、模块、用户等集约化管理

阅读全文:【智慧平台】easySite内容管理

大汉JGUARD防篡改系统

大汉网络结合多年互联网网站安全的实施经验,采用目前最为先进的文件过滤驱动技术+事件触发技术,并结合安全传输技术,遵循Internet相关标准协议设计开发了网页防篡改系统。

阅读全文:大汉JGUARD防篡改系统

1 2 3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