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互动百科

1 2 3 4 5 6 7 8

网站备案与不备案有什么区别?

有很多企业和个人在做网站的时候,都会碰到一个严重的问题,那就是是否需要备案?为什么要备案?备案和不备案有什么区别?备案需要注意什么事情?这些个问题是一系列、一连串的

阅读全文:网站备案与不备案有什么区别?

互联网人如何利用晚上八点到十点这段时间自我提升?

职场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下班时间,要充分利用。作为时间更富裕的“单身狗”,互联网人如何利用每天下班后时间,给自己增值?

阅读全文:互联网人如何利用晚上八点到十点这段时间自我提升?

找到最完美Web开发程序员的5个技巧

如果你想要找个自由开发人员协作开发项目,那么问题来了,该如何找到一个完美的开发人员呢?这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之所以用艰巨这个形容词,其实一点也不夸张,哪怕你有着再丰富的技术。

阅读全文:找到最完美Web开发程序员的5个技巧

网站优化:15个导致用户快速逃离网站的原因

如果页面加载时间超过30秒,很难有用户会喜欢你的网站。当然30秒已经是比较夸张了,现在一般的电商网站,都要求在3秒之内加载出来。移动端的要求就更高了

阅读全文:网站优化:15个导致用户快速逃离网站的原因

如何解决微博账号冻结问题

作为营销的我们来说,每个平台我们拥有大量的账号这个对于我们来说是在正常不过的事了。但是只要是涉及账号这类的东西,你用来作为营销手段的多了

阅读全文:如何解决微博账号冻结问题

百度盲搜:为盲人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

百度继推出“筷搜”之后再发大招,在6月6日全国爱眼日当天正式发布了与清华大学共同研发盲人搜索的消息。百度盲人搜索是帮助盲人朋友们更加便利的获 取互联网信息的全新搜索服务

阅读全文:百度盲搜:为盲人提供信息无障碍服务

政府软件产品设计经验谈:不要尊重公司,而要尊重客户

亲爱的创业者、产品经理,如果你的客户是企业与政府,那么我在产品设计犯的错误,希望这篇文章能够让你避免。

阅读全文:政府软件产品设计经验谈:不要尊重公司,而要尊重客户

2015互联网词汇大解析

去年火了一年的网络词汇叫人忍俊不禁,专门用来犀利吐槽和卖萌都非常合适。比如,不作死就不会死、且行且珍惜、也是醉了、萌萌哒、你家里人知道吗......如果你是互联网圈内人,你对这些犀利+卖萌词可以不了解,但是一定要知道这些互联网热门词。

阅读全文:2015互联网词汇大解析

软文营销:101条万能标题公式

看完微信标题九大招式,这样的实用帖当然第一时间收藏起来,每次写文章的时候拿出来直接使用,如果这九大招式还不够,不用着急,泰得利通小编为你整合了101条万能标题公式:

阅读全文:软文营销:101条万能标题公式

谈谈兴趣与产品经理职业生涯

最近听到有客人参观公司,问:晚上6点贵司还这么多人在呀?老板答:嗯,不是技术就是产品在加班啦。呵呵。这不是段子,真人真事啊。产品汪是蛮忙的,很多企业都这样

阅读全文:谈谈兴趣与产品经理职业生涯

一位程序员的三年创业经历

在创业三年时间里作为联合创始人,虽然拿着大家均等的股份,我始终是没有什么话语权的,但是,这也给了我从旁观者的角度看清整个局面的机会。

阅读全文:一位程序员的三年创业经历

七位群主对应互联网创业七种模式

面对国家的经济转型压力,中国上上下下正在掀起一拨创业高潮,而这次被政府积极推动的万众创业很大一部分都集中在了与互联网相关的领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怀揣梦想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人生。

阅读全文:七位群主对应互联网创业七种模式

程序员“菜鸟”与“大神”之间的区别

刚刚走出就业的程序员,技术是刚刚起步的基点。那下面我们就聊一聊有关技术的东西。首先请您先想想这几个问题。现在社会上有很多程序员,泰得学院就是我们程序员的家

阅读全文:程序员“菜鸟”与“大神”之间的区别

全国首款习近平重要讲话APP上线

在新媒体发展的潮流下,理论学习也将通过新平台走向大众。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支持下,由中央党校中国干部学习网研发的“学习中国”APP近期悄然上线

阅读全文:全国首款习近平重要讲话APP上线

wordpress更换域名图文教程

最近博客换了新域名,想必大家都看到了。百度看了下关于wordpress更换域名的教程还是不太详细了,所以今天就准备写篇关于wordpress完美更换域名的详细图文教程!

阅读全文:wordpress更换域名图文教程

程序员:好简历让你轻松进名企

高薪水、好发展、优福利…名企的**让无数求职者都难以抵挡。但与此同时,名企难进,也愁坏了很多求职者。那么如果自身条件不是非常突出,如何编写简历才能获得一次宝贵的面试机会呢?

阅读全文:程序员:好简历让你轻松进名企

Facebook更新内容管理规则:变化不大但更细化

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发布了最新社交网络内容管理规则,规则中提供了更多允许发布和不允许发布的内容细节信息。

阅读全文:Facebook更新内容管理规则:变化不大但更细化

如何提升程序员的非技术才能

研发企业的核心资产是人力资源,人力资源管理除了关注“组织结构、岗位职责、绩效评估、专业培训”这些常规内容之外,还要设法提升研发人员的非技术才能

阅读全文:如何提升程序员的非技术才能

新的一年跳槽高峰 程序员面试取胜技巧

IT职位现在相当热门。程序员和软件开发人员在今年将有大量的就业机会。可是,面试成了招聘过程中的拦路虎,成为了很多程序员的噩梦。下面教你8个技巧,希望能有助于你成功取胜编程面试。

阅读全文:新的一年跳槽高峰 程序员面试取胜技巧

新手选择网站服务器问题汇总

吃一堑长一智,这次我真吃到了更换主机的亏,由于我的程序比较复杂,所以更换的时候,不但要与大家一样面对备案问题,还需要解决更换主机导致的程序问题。

阅读全文:新手选择网站服务器问题汇总

1 2 3 4 5 6 7 8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