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政府|企业百科

站酷网

摘要:站酷网,是中国最具人气的设计师互动平台,2006年8月创立于北京。站酷网聚集了中国绝大部分的专业设计师、插画师、摄影师,艺术院校师生等创意人群

   站酷网,是中国最具人气的设计师互动平台,2006年8月创立于北京。站酷网聚集了中国绝大部分的专业设计师、插画师、摄影师,艺术院校师生等创意人群,会员交流涉及艺术创作、广告创意、交互设计、影视动漫、时尚文化等诸多创意文化领域,是中国最活跃的原创设计交流平台。

  经过多年的专注积累,站酷网现有注册设计师/艺术家250万人,每年上传交流原创作品200余万张,每年举办大型设计创意类赛事、沙龙20余场,在设计创意人群中具有极高的影响力与号召力。

  站酷网是站酷(ZCOOL)旗下首个互联网产品。以站酷网为起点和核心,站酷(ZCOOL)正在逐步打造健康&全球化的“创意设计产业生态链”,致力于让设计更有价值,与创意群体一同进步。站酷网以“设计师”为中心的运营理念,以“汇聚创意、创造价值”为愿景的奋斗目标,也同样是站酷的价值观和努力方向。

  站酷网感谢无数关注、爱护我们的朋友们。我们愿与充满活力的您,彼此相伴,共同成长!

  加入站酷网,和大家一起交流设计,分享快乐吧!

    站酷网”聚集了中国绝大部分的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潮流艺术家等年轻创意设计人群。现有注册设计师/艺术家 200万,日上传原创作品 6000余张,3年累计上传原创作品超过 350万张。是中国设计创意行业访问量最大最受设计师喜爱的大型社区。 
   【会员交流】:平面设计、GUI设计、网页设计、插画、动漫设计、摄影艺术、空间/建筑、工业/产品、三维、影视、手工艺、纯艺术、服装、其他
   【会员分类】:平面设计师、绘画/插画师、三维/动画师、交互设计师、网页设计师、网页制作、GUI设计师、Flash动画师、产品设计师、建筑/环艺设计师、摄影师、学生、设计爱好者、其他

站酷网.jpg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