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产品百科

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

摘要: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在深入研究政府职能转变的基础上,以公开工作为核心内容,统筹规范工作体系,建立起与各级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的工作机制。

  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TRS Govinfo)在深入研究政府职能转变的基础上,以公开工作为核心内容,统筹规范工作体系,建立起与各级政府信息资源整合共享的工作机制。TRS Govinfo完全覆盖《条例》规定的所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包括:信息采集、信息加工编目、信息检索、信息发布与出版、依申请公开、绩效评估等,为政府信息公开提供科学的管理方法与实用的工具。

  TRS政府信息公开服务系统推出一系列政府信息公开建设的标准范本,这其中包括元数据、目录分类、索引号、保密与审查、主动公开与依申请公开、绩效管理等政府信息公开制度与标准建设等六个方面。

govinfo-pic.gif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