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网站建设百科 > 产品百科

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正式版发布

摘要: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 发布会如期举行,经过多次预览版迭代,VS2015 最终版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5 和 .NET Framework 4.6 框架,VS2015 的版本分为免费版(Express)、社区版(Community)、专业版(Professional)和企业版(Enterprise)

  北京时间 2015 年 07 月 21 日凌晨,微软 Visual Studio 2015 发布会如期举行,经过多次预览版迭代,VS2015 最终版正式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 Visual Studio 2013 Update5 和 .NET Framework 4.6 框架,VS2015 的版本分为免费版(Express)、社区版(Community)、专业版(Professional)和企业版(Enterprise),功能集由小到大,VS2015 将不存在旗舰版,推荐大家使用功能最强大的企业版。

111621wh1xwe0vyp52of8f.jpg

  发布会持续 4 小时,主要议题:VS2015 适用于任何语言和任何开发者、应用程序概述和规划、敏捷规划和开发运营、构建云中的 web 站点、ASP.NET 于 Azure 开发、构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测试、用户体验和可访问性。

  Visual Studio 2015 是一个丰富的集成开发环境,可用于创建出色的 Windows、Android 和 iOS 应用程序以及新式 Web 应用程序和云服务。适用于各种规模和复杂程度项目的工具和服务,支持C#、Visual Basic、C++、Python、Node.js 和 HTML/JavaScript,冲刺 (Sprint) 规划,高级调试、分析、自动化和手动测试,具有 DevOps 自动化部署和持续监视功能。

  就在发布会快看完时,微软就放出了 VS2015 不同版本的离线安装镜像包,全部简体中文,支持 32 位和 64 位,现在,您就可以下载并安装它,下面是下载地址,推荐大家下载企业版本。

  企业版下载:中文版 英文版

  专业版下载:中文版 英文版

  社区版下载:中文版 英文版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