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泰得分院 > 网站推广分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适合个人站长的五类网站

就如同我们现在的生活的时代,是一个信息化时代,什么都缺少不了信息,作为个人站长来说,可能有的站长会觉得注册一个域名,买一个空间,然后安装cms搭建网站就认为这就是成为个人站长了。因为他们也是有梦想在互联网和网站上的,所以,就每天不断的建立网站、更新、推广以及各种论坛、Q群里的交流。

阅读全文:适合个人站长的五类网站

影响网站可信度相关问题

所谓网站的可信度,顾名思义,就是用户对网站的信任程度。如果用户仅仅是通过搜索引擎偶然检索到一个网页,看过内容之后随手就关掉了该网页,这种情况下对网站的可信度也许没有任何意义,但是对于具有商业目的的网站来说(比如企业网站以及专业电子商务网站等),用户来到网站获取基本信息之后,如果产生了进一步的行为动机,如注册为会员、直接购买产品等,这时候就不能不考虑网站是否值得信任的问题了。

阅读全文:影响网站可信度相关问题

网站推广优化的一些小常识

拥有自己的网站,首先要做的就是网站推广及优化。想要让自己的网站排名更好,必然要优化网站的原创文章,再建设一些外链以及友情链接。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优化的一些小常识

网站推广要注意的以下五点

网站推广是网站的一个重点工作,一项复杂的工作,也是一个磨练人的工作。网站推广不仅要坚持耐心的推广,也要在推广工作中不断的总结经验。注意以下几点,网站推广将事半功倍。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要注意的以下五点

软文写作对于网络营销的意义何在?

众所周知,软文写作是网络推广的一种重要方法之一,无论是进行查找引擎优化,仍是商品的包装推广,软文写作是优化推广和推广必不可少的方法,这里跟大家分析下网络推广中软文写作关于推广的价值。

阅读全文:软文写作对于网络营销的意义何在?

网站推广常用的五大方法

网站推广就是以互联网为主要手段进行的,为达到一定营销目的的推广活动。网站推广是指将网站推广到国内各大知名网站和搜索引擎。网站推广,是每个网站都必须要做的重点工作,如果一个网站没有流量的话,就是一文不值。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常用的五大方法

淘宝网店的网络宣传推广策略

对于当今淘宝万千的网店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互联互通,不使自己的小店变成“信息孤岛”。要想让别人从千千万万个网店中访问你的站点,就需要积极推广自己的小店。

阅读全文:淘宝网店的网络宣传推广策略

SEO网站内部优化的几个注意事项

网站想提高排名,苦练内力是必须的,因为SEO是个系统工程,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大量的积累和尝试。网址内部优化主要有以下几方面:

阅读全文:SEO网站内部优化的几个注意事项

网络推广该如何学习和应用呢?

网站推广相信很多站长都听说过,但是事实上怎样正确运用它,很多人就很茫然了,它是网络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如今这个充斥着电子商务的时代,是一个十分实用的推广方式。学习网络推广的门槛是比较低的,不需要什么高深的理论知识作为基础,所以,在刚接受网络推广知识的时候,要认真听,也可以多结合相关性行业相结合。

阅读全文:网络推广该如何学习和应用呢?

网站推广策划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从网站推广策划活动一般规律来看,有些基本内容和编制格式具有共同性或相似性。制定行之有效及符合企业自身发展的网络推广方案,我们应该注重并遵循以下四个基本原则。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策划的基本原则是什么

作为站长到底需要什么?我们又缺少了什么

不知道现如今的数据是如何的,在2010年左右月收入低于1000的站长兄弟最少不低于50%,许多兄弟也在找缘由,为啥不能成功的运营网站,不能盈余。互联网上也鼓起过大篇幅的文章,站长如何完成盈余,站长如何挣钱。关于这些,不想讲太多,咱们有没有人想过为啥自个不能完成盈余?   如今的互联网巨子,他们开始也仅仅一个站长,仅仅一个小团队,为啥他们能够成功。依据网络上咱们的观念,基本上能够分为以下三点:没有技能,没有资金,没有团队。

阅读全文:作为站长到底需要什么?我们又缺少了什么

简要分析企业网络营销策划技巧

  如今网络推广盛行,很多公司也想用这种看上去专业性不强的手法来推广自己的产品,可是依照各种教材、各种高人的点拨做了不少,好像现已用尽了办法也仍是没有任何成效,疑问究竟出在哪里了?下面就跟大家一同分享一下关于网络推广策划的一些窍门和经历。

阅读全文:简要分析企业网络营销策划技巧

网站推广要注意哪四点

互联网已经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这个大环境下,网络营销的竞争也是日渐激烈。那如何通过网站来达到盈利的目的呢?那对于网站的优化和推广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要注意哪四点

微信公众号推广技巧大总结

微信推广窍门许多,在推广前也要对微信进行一个大约的知道,多想想怎样使用微信推广,找准合适自个的路子,依据自个总结的办法共享给咱们作为参阅。

阅读全文:微信公众号推广技巧大总结

哪些方面可以体现网站可信度

在我们生活中,每个人都想通过网站建设来打开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更多时候我们并不懂得怎么样才能使自己的网站得到众多浏览者的信任,有时候诚信甚至比能力都重要,那么,专业网站建设的可信度主要体现在哪几个方面呢?

阅读全文:哪些方面可以体现网站可信度

浅析看化妆品网站如何吸引女性用户?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网站建立起来,里面包含各行各业 ,而对于化妆品来说,面向的用户都是女性,女性网站都是商业价值非常高的网站。正因为此,无论在任何门户网站,都不会缺少女性这一类目,纵观这么多的大型网站的女性频道,其中的化妆网站如何从学习到抓住女性客户的心的呢?

阅读全文:浅析看化妆品网站如何吸引女性用户?

如何利用百度平台推广网站

百度已经毫无悬念的做上了中文搜索引擎的第一把宝座,超过60%而且还在不断上升的市场份额使越来越多的网络营销人员开始在研究百度推广网站的技巧。其实,真正做过百度推广网站的人会发现,百度很有“个性”,抓住百度的口味,利用百度的嗜好来推广网站或者产品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神奇效果。下面就对百度的主要产品推广方式进行介绍:

阅读全文:如何利用百度平台推广网站

需求点是网站推广的关键所在

网站推广,是网络营销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是借助于新的网络信息平台,进行铺地似的宣传。从而,能够被人们所熟知。从实际的效果调查而知,效果性较差。如会出现这样的现象,把这样的广告信息,较硬性的传入都他人的耳朵中,会有一定的反感。

阅读全文:需求点是网站推广的关键所在

博客营销的推广和优化的融合

  怎么利用博客来推动关键词的排名,给网站带来流量?   网站优化和网站推广对一个站长来说都极其重要。在此笔者只谈博客推广对优化的影响,怎么利用博客来推动关键词的排名,给网站带来流量。由于博客不像网站一样,我们有足够的权限。但是我们根据已有的权限。来谈谈如何通过推广来提高网站的排名和流量。

阅读全文:博客营销的推广和优化的融合

浅析访客的价值

对于一个网站想要一直发展下去,那么最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度,一个网站只有有好的用户体验度,才能留住更多的用户,进而转化为流量和订单。但是很多站长朋友就会说:站点的加载速度、页面风格色调、内容和广告布置等影响着访客体验。所以,他们就一味的去再这些方面着手来提高访客体验,然而站点的发展不是靠这些就可以留住用户的,因为这个总会是被淘汰的,最重要的是访客价值。

阅读全文:浅析访客的价值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