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得学院

首页 > 泰得学院 > 泰得分院 > 网站推广分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如何确定网站推广是否有效

在网站推广中,站长做网站推广缘由不过是两个:一是提升网站流量;二是提升网站排名。可是要判别网站推广效果的话自然需求对统计工具中的数据进行具体剖析,经过剖析统计工具统计的数据,让我们可以更具体的把握住网站的具体情况,自然也包罗推广效果。

阅读全文:如何确定网站推广是否有效

怎样运营网站

营销型网站的特点:网站的建设和规划都是以企业的营销为导向的。营销型网站应具有良好搜索引擎表现、良好的用户体验感、完备的效果评估系统,能有机的将访客转化为顾客。

阅读全文:怎样运营网站

网站首页为什么没有网站快照?

一些站长在查看网站的统计数据时,常常会发现网站当天的收录量增加了,但是首页在百度快照中消失了,而且消失的时间长短不一,几小时或者数月都有。站长们可能也找了一些诸如文章原创不够、网站体验不好等原因,但是这些都不是真正的原因。网站首页没有网站快照的整整原因在与网站首页上。

阅读全文:网站首页为什么没有网站快照?

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排名

在经过了爬行和抓取、预处理之后,就来到了最后的排名环节。用户在搜索框填入关键词后,排名程序调用索引库数据,计算排名显示给用户,排名过程是与用户直接互动的。

阅读全文: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排名

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预处理

在蜘蛛对网站进行了爬行和抓取后,接下来的一步就是主要的步骤--预处理,也被称为“索引”。主要包括提取文字、中文分词、去停止词、消除噪声、去重、正向索引、倒排索引、链接关系计算和特殊文件处理几个方面。

阅读全文: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预处理

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爬行和抓取

搜索引擎优化SEO被网站推广人士炒得火热,大家纷纷使出浑身解数进行SEO的推广工作。但是,你真的知道搜索引擎是怎么工作的吗?知道了搜索引擎的工作原理就会更利于SEO工作。本篇先对搜索引擎工作的第一步“爬行和抓取”作详细说明。

阅读全文:搜索引擎工作过程之爬行和抓取

网站内部优化主要需做好哪几方面呢?

网站站内优化直接决定网站是否符合搜索引擎的最佳搜索规律,也影响到关键词的排名和网站的收录量,所以企业网站站内优化非常重要。

阅读全文:网站内部优化主要需做好哪几方面呢?

网站SEO内部优化之注意事项

网站SEO优化除了增加外链和内容外,网站内部的优化,也是整个优化过程中的重中之重!内部优化策略着眼于网站整体,并非针对某一个页面。

阅读全文:网站SEO内部优化之注意事项

用微博推广淘宝的好处

现在,微博是一个很热的推广平台,很多企业都开始瞄上了微博,淘宝商也不例外,很快的进入到了这个队伍当中,因为能赚钱,又有销量,又能给网站带来流量,所以大家都很乐意选择微博进行推广。

阅读全文:用微博推广淘宝的好处

微博推广的方式介绍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必然促进网络服务内容不断推陈出新,网民的网络需求也不断向个性化和细分化方向发展。促使依托于互联网的网络营销在营销理念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其营销平台和方式也越来越多样和丰富。

阅读全文:微博推广的方式介绍

网站内链知识问答

相对于网站外链建设来说,更多的网站重视了网站外链而对网站内链小有忽视。其实在这个内容为皇的时代,网站的内容的丰富性和重要性在一定程度了成为了网站权重的重要指标之一,可能在未来还会占据更大的比重。但是有的网站在进行内链建设时常常会有一些疑问,今天就对部分疑问进行解答。

阅读全文:网站内链知识问答

淘宝客网站推广方法

淘宝客现在已经是不计其数,早期做淘宝客的人都赚了一笔。随着淘宝客数量越来越多,百度排名算法的改变。淘宝客站的生存越来越难了。现在已经很难让淘宝客们真正赚到钱了。

阅读全文:淘宝客网站推广方法

微博如何推广

微博是最近兴起的网络最火热的营销传播方式之一,微博以其即时性、转发信息广、传播性强、互动性好而深受网友喜欢,每一个人都可以在新浪,网易等等注册一个微博,然后利用更新自己的微型博客。

阅读全文:微博如何推广

微博营销的优缺点&注意事项

与其他的推广手段相比,微博推广具有很多特别的优势。如果网络营销者、搜索引擎优化者将这些优势运用得当,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推广和营销效果。

阅读全文:微博营销的优缺点&注意事项

淘宝客博客推广小秘诀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推广的方式变得越来越多,但学会推广的重点是要学会秘笈。

阅读全文:淘宝客博客推广小秘诀

浅谈软文写作的三个要点

在互联网中,软文已经是大家公认的最具营销力的手段之一,但是要做好软文营销,首先得能写出高质量的软文,在无形之中插入广告,这样才能达到自己的目的。

阅读全文:浅谈软文写作的三个要点

网站推广-“长尾关键词”全面撒网

在网站推广的SEO搜索引擎优化方面,相信大家已经达成了共识—流量高、搜索的人多和竞价费用贵的“高富帅”目标关键词的优化难上加难,要做上搜索引擎前几页很不容易,但是“长尾关键词”相对于目标关键词更易于优化。据分析,一个网站的60%的流量都是由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因此怎样选择更合适优化的长尾关键词尤为重要。

阅读全文:网站推广-“长尾关键词”全面撒网

怎样用百度知道进行产品推广?

利用百度知道进行问答式的产品推广,常常是网络推广人员常用的一种方法,是产品推广的重要阵地。但是从现今大多数的问答推广来看,往往没有很好地利用这一方式达到推广效果,下面就来跟大家分享怎样利用百度知道进行产品推广。

阅读全文:怎样用百度知道进行产品推广?

网站内容怎么布局关键词?

关键词优化一直是网站推广的重点,相信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关键词布局方法,比如关键词密度、关键词位置设定等等,今天跟大家分享比较系统的网站内容关键词优化方法。

阅读全文:网站内容怎么布局关键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