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大数据时代的德国信息化战略 2014-11-11

摘要:德国是世界主要的经济强国之一,也是欧盟国家中重视信息化建设、信息化程度较高的国家之一。为迎接信息社会的新挑战,确保德国在大数据时代居欧洲领先地位

阅读全文:大数据时代的德国信息化战略

诡异的111,看阿里在资本市场如何提前过“双十一” 2014-11-10

摘要:明天是11月11日,这注定又是一个值得载入电商史册的日子。作为阿里上市后需要向投资者交出的首份答卷,如果小区传达室的王大爷不关掉小区总电闸的话,今年的双11至少能为阿里贡献500亿以上的GMV,当然老兵更乐观的预测是700亿。

阅读全文:诡异的111,看阿里在资本市场如何提前过“双十一”

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2014-11-10

摘要:11月8日早晨消息,国内移动社交应用陌陌公开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IPO(首次公开募集股份)申请,拟公开融资3亿美元。陌陌计划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MOMO。

阅读全文:陌陌拟赴纳斯达克上市 融资3亿美元

2014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深化“政府网站+”理念 2014-11-07

摘要:“政府网站+”具有整合、开放、精准、高效四大特征,催生了政府网站建设的新模式。政府网站作为政府在线服务的主窗口、信息数据开放的主平台、政府沟通公众的主渠道、政府宣传推广的主阵地

阅读全文:2014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深化“政府网站+”理念

2014年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 2014-11-06

摘要: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行电子政务,是政务管理方式的一场深刻变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

阅读全文:2014年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

新媒体时代,谁来带领政府网站走出危机? 2014-11-06

摘要:当前,随着新媒体的广泛运用,给人们生产、生活带来了极大方便,拓宽了人们的视野和信息渠道,丰富了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成为思想文化的新阵地,传播网络正能量的新渠道和新手段。

阅读全文:新媒体时代,谁来带领政府网站走出危机?

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结果即将发布 2014-11-06

摘要:当前,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步入快车道。回首过去两年,国家对智慧城市的规划政策陆续出台,国家领导对智慧产业高度重视,各地政府纷纷启动智慧城市试点活动,相关会议和论坛层出不穷,智慧城市建设投资也日益高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已从概念导入期进入了务实推进期。

阅读全文:2014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水平评估结果即将发布

如何打破政府网站“开天窗”的尴尬局面 2014-11-05

摘要:承担信息公开的政府网站,本应积极维护及时更新,但近日有网友发现,河南周口沈丘县公路局官方网站,打开网页后各栏目下都是一片空白,仿佛开了天窗。这旋即招来网友质疑:“浪费纳税人血汗钱”、“形式主义”、“懒政”。

阅读全文:如何打破政府网站“开天窗”的尴尬局面

李克强:重点推进移动互联网等6大领域消费 2014-11-05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月2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消费扩大和升级,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决定进一步放开和规范银行卡清算市场,提高金融对内对外开放水平;确定发展慈善事业措施,汇聚更多爱心扶贫济困。

阅读全文:李克强:重点推进移动互联网等6大领域消费

工信部:加强互联网领域立法 规范网络行为 2014-11-04

摘要:据工业和信息化网站消息,11月2日上午,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传达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会议强调,落实《决定》部署要求,积极推动加强互联网领域立法

阅读全文:工信部:加强互联网领域立法 规范网络行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