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大数据时代的政府精细化管理 2015-03-18

摘要:搭乘着大数据的东风,精细化管理的理念也越来越普遍地运用到各个领域,试水大数据分析,进行深度挖掘、发展趋势分析,积极探索各个领域的精细化管理

阅读全文:大数据时代的政府精细化管理

政府部门对网站内容造假 应检讨 2015-03-17

摘要:政府网站屡屡出现PS照片,造假事件从未平息,政府部门的不敏感、不惊诧、不作为,是关键原因。要不是发酵成公共事件,估计一些政府部门都懒得表态。

阅读全文:政府部门对网站内容造假 应检讨

移动互联网擎起智慧民生 服务创新加速信息惠民 2015-03-13

摘要:“互联网++”时代来了!在3月5日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中,“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提法一出来,就成为众多媒体和舆论关注的焦点。

阅读全文:移动互联网擎起智慧民生 服务创新加速信息惠民

政府大数据应用效率低 应重视和认知几个问题 2015-03-13

摘要:近日,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第三次会议和第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俗称“全国两会”正在北京召开中。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们共商国家大事

阅读全文:政府大数据应用效率低 应重视和认知几个问题

贵州省将依托"电子政务云"网上监督办理过程 2015-03-12

摘要:为确保国务院、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事事有着落、件件有结果”,今年我省(贵州省)将把国务院和省政府重要文件、重要会议、领导批示、重大任务、交办事项全部纳入督查范围,落实情况进行积分管理。

阅读全文:贵州省将依托"电子政务云"网上监督办理过程

马化腾两会关注: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改善民生 2015-03-12

摘要:马化腾4日晚上表示,过去政府有关部门做了大量的信息化,有大量的信息数据,但是因为它没有直接互联起来,腾讯希望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能够把信息孤岛串联起来以改善民生。

阅读全文:马化腾两会关注:如何利用移动互联网来改善民生

宁家骏:国家大数据发展规划预计今年一季度发布 2015-03-11

摘要:宁家骏,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主任、国家发改委电子政务工程建设指导专家组成员兼秘书长、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阅读全文:宁家骏:国家大数据发展规划预计今年一季度发布

解读政府报告中的互联网 2015-03-10

摘要:3月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做政府报告。统计发现,报告中直接提到“互联网”多达八次,主要包括“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发展”等等用语。

阅读全文:解读政府报告中的互联网

为什么互联网能成为经济引擎? 2015-03-10

摘要:在“经济新常态”背景下,互联网已然成为重要的经济引擎,未来GDP的增长和产业升级,要依靠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发挥重要的拉动作用。

阅读全文:为什么互联网能成为经济引擎?

2015年政务微信新期待: 建立微信辟谣机制 2015-03-09

摘要:去年8月7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即微信十条后,政务微信经历了一个快速增长期。

阅读全文:2015年政务微信新期待: 建立微信辟谣机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