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服务外包”协助政府网站管理 提供政府公信力 2014-12-16

摘要:网页上只有“领导信箱”,却点不开链接;办事指南看起来内容详实,实际操作时却找不到北……政府网站频繁被曝出的各种“假互动”、“有问无答”、“僵尸网站”屡遭网民吐槽。

阅读全文:“服务外包”协助政府网站管理 提供政府公信力

2014年科技圈十大杯具帝:走错一步万劫不复 2014-12-16

摘要:2014年,我们共同见证了科技产业的成长和变革,无数崭新的产品让人血脉喷张,智能硬件的全面爆发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不过,要知道科技产业没 有什么定数,此一时彼一时。

阅读全文:2014年科技圈十大杯具帝:走错一步万劫不复

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五大年度特点 2014-12-10

摘要:2014年以来,党中央彰显了对信息化工作的战略使命感,成立了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习近平总书记任组长,从最高层加强对信 息化工作的统筹领导。

阅读全文: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五大年度特点

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四个不足 2014-12-10

摘要:2014年政府网站评估范围内的区县网站,以及由区县网站外链的部门、乡镇(街道)网站存在大量信息更新不及时、页面和功能不可用、链接错误或无法打开等情况,大大拉低了区县政府网站的运维保障水平。

阅读全文: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四个不足

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四大亮点 2014-12-10

摘要:中国软件评测中心评估数据显示,多数政府网站进一步强化日常运维保障,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发现并整改问题,网站的可用性进一步提升。

阅读全文:2014年政府网站发展四大亮点

“政府网站新规”里的十条干货 2014-12-05

摘要:12月1日,中国政府网发布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的意见》,直指一些政府网站存在内容更新不及时、信息发布不准确、意见建议不回应等问题。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新规”里的十条干货

《时代》周刊盘点2014年十大互联网热门 2014-12-04

摘要:美国《时代》周刊日前盘点了“2014年十大互联网热门”,搜罗年度新奇、古怪、流行事件。其中,好莱坞明星裸照泄漏事件,以其传播度和持续影响力登顶。

阅读全文:《时代》周刊盘点2014年十大互联网热门

年终盘点2014年十大互联网行业热词 2014-12-04

摘要:在盘点的过程中,其实是对行业的一个梳理,我们能够更清楚的看到过去一年都发生了哪些值得关注的行业事件,哪个创业领域最为火热,哪家公司最受瞩目,哪个产品最被关注,可能看完泰得盘点的这10大互联网行业热词之后,就能找到一些答案。

阅读全文:年终盘点2014年十大互联网行业热词

“网脉”产品发布 指导政府网站生态圈建设 2014-12-04

摘要:"网脉"产品举行了发布仪式,由国脉互联董事长杨冰之、拓尔思总裁施水才、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主任汪向东和农业部信息中心副主任吴秀媛共同开启,并由与会嘉宾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阅读全文:“网脉”产品发布 指导政府网站生态圈建设

2014年中国电子政务十件大事件 2014-12-03

摘要:从2014年来讲,有几个明显的特征是,就中国来讲,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安全、互联网产业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这绝对不是一个终点,而是未来互联网发展一个新的起点。

阅读全文:2014年中国电子政务十件大事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