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政府须迎接服务创新的挑战 2014-11-24

摘要:互联网的优势可以帮助优质公共服务资源短缺的问题,为未来打开整个以民生服务为导向的公共服务市场;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带动了政府在公共服务方面的不断创新,而这也正在逐渐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

阅读全文:政府须迎接服务创新的挑战

李克强: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网络普及率 2014-11-21

摘要: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杭州会见出席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中外代表并同他们座谈。

阅读全文:李克强: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 提高网络普及率

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世界梦”而开 2014-11-19

摘要:今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大会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政府共同主办。毫无疑问,这次大会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全球性互联网大会。

阅读全文:世界互联网大会为“世界梦”而开

世界互联网大会,为APEC峰会成果“按方抓药” 2014-11-19

摘要:当APEC峰会灿烂落幕,当“双十一”血拼结束,下一个举世瞩目的焦点在哪里?今天,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启幕。

阅读全文:世界互联网大会,为APEC峰会成果“按方抓药”

互联网大会开幕 “互共”时代启航 2014-11-19

摘要:今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昨日下午,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召开发布会。

阅读全文:互联网大会开幕 “互共”时代启航

运用政务微信 开启服务型政府建设新征程 2014-11-14

摘要:11月9日,新华社微信政务公众号“4G入口”正式开通。“4G入口”公众号是目前全国最大的智慧政务入口平台,聚集全国各级政府及企事业单位

阅读全文:运用政务微信 开启服务型政府建设新征程

网站服务外包让政府部门更“瘦身” 2014-11-13

摘要:时下,政府部门网站作为一个信息公开平台,已经越来越受到各方重视。上周,《南方日报·清远观察》以《清远部分单位网站该醒醒了》为题,对清远有些单位部门网站信息长期不更新、有的栏目成摆设等“怪象”进行了披露,引起网友热议。

阅读全文:网站服务外包让政府部门更“瘦身”

广东省计划为每一个企业、市民设立专属网页 2014-11-13

摘要:昨日(11月11日)上午,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和省长朱小丹委托,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应邀在广东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作经济形势报告。

阅读全文:广东省计划为每一个企业、市民设立专属网页

“微信电话本”可拨免费电话,吓尿运营商 2014-11-13

摘要:微信电话本,这是一款智能通讯增强软件,最大特点是能够拨打免费网络电话。继挤占短信业务之后微信电话本又推出免费网络电话

阅读全文:“微信电话本”可拨免费电话,吓尿运营商

2014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六大看点 2014-11-12

摘要:2014年11月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与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将在北京万寿宾馆联合举办“2014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

阅读全文:2014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六大看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