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网络媒体2015"两会"报道传播力排行总榜将发布 2015-04-16

摘要:“如果两会没有网络媒体报道,将会是怎样一个景象?”2015全国两会刚落下帷幕不久,一群“好事者”在传播君微信群里抛出这样一个“反现实”的话题。

阅读全文:网络媒体2015"两会"报道传播力排行总榜将发布

从PC到手机 将电子政务“装入”市民口袋 2015-04-15

摘要:当每个市民都开始将自己的生活消费和移动互联网捆绑后,基于移动互联网开展的各种民生服务也变得更有价值。地方政府开始纷纷探索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电子政务实现方式

阅读全文:从PC到手机 将电子政务“装入”市民口袋

用“互联网+”的思维来做好政府网站 2015-04-15

摘要:不更新、不互动,内容出现严重错误……踩到这些“底线”的政府网站,在本月已经开始的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中,将被直接判定为“不合格”。

阅读全文:用“互联网+”的思维来做好政府网站

《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填写说明 2015-04-14

摘要:各政府网站自查评分时,只能提交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请慎重填报。一定要在完成自查、整改后,在规定时间内填报自查评分表。

阅读全文:《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评分表》填写说明

用统一规范治理政府网站“懒政” 2015-04-13

摘要: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早已于3月启动。但据媒体报道,国办发出通知至今已半个多月,政府网站的“僵尸”“睡眠”现象仍很严重。在南方某省会城市的政府门户网上

阅读全文:用统一规范治理政府网站“懒政”

互联网+战略西部开花,腾讯云助力打造"云重庆" 2015-04-13

摘要:4月10日,重庆市政府与腾讯正式签署“互联网+”战略协议。此次合作有两大看点,一通过微信展开政务云服务,二与腾讯共谋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

阅读全文:互联网+战略西部开花,腾讯云助力打造"云重庆"

"互联网+"时代 网络履职能力应成政府"标配" 2015-04-10

摘要:近日,全国各地环保部门都运用微博接受环境问题咨询和投诉时,有网媒“新浪福建”却发现福建从厅级到市级的环保微博几乎一片空白。其中,全省九地市的环保部门,仅有“福州环保”和“光泽县环保”两个环保官微。

阅读全文:"互联网+"时代 网络履职能力应成政府"标配"

电子政务改革需八大转变 2015-04-09

摘要:电子政务在履行政府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和社会应急职能方面作用愈发重要。深化电子政务改革,要不断适应新形势,谋划新思路,提出新理念,构建新模式,发掘新途径,满足新需求,打造新常态。

阅读全文:电子政务改革需八大转变

“睡眠”政府网站的病根是“懒政” 2015-04-09

摘要:打了半天,页面无法显示;想发个问题吧,申请却无法提交;而就连最简单的新闻,都可能发现内容高度重合……对于各级政府网站的现状,让许多老百姓诟病不断,

阅读全文:“睡眠”政府网站的病根是“懒政”

“互联网+”下的政务信息化建设如何改革 2015-04-08

摘要: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部署加快发展云计算,打造信息产业新业态,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成长。

阅读全文:“互联网+”下的政务信息化建设如何改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