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打造中国特色行政管理和电子政务建设 2015-07-29

摘要:2015(第十届)中国电子政务论坛25日在京召开,论坛由国家行政学院与国家信息中心联合举办。联合国副秘书长吴红波出席论坛并致辞,吴红波提出应抓住信息技术发展带来的新机遇

阅读全文:打造中国特色行政管理和电子政务建设

运维机制是未来政府网站建设将面临的大问题 2015-07-23

摘要:今年3月份以来,我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一次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对此,人民网强国论坛特别采访了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张楠。张楠表示,运维机制是未来政府网站建设将面临的大问题。

阅读全文:运维机制是未来政府网站建设将面临的大问题

教你识别山寨政府网站“九大招” 2015-07-23

摘要:目前,我国政府机关等政府部门网站后缀为“.政务”,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后缀为“.公益”。这种专属标识,任何人无法仿冒和注册,从源头上防控了机构组织网站被冒用。

阅读全文:教你识别山寨政府网站“九大招”

2.9万个山寨政府网站被“现形” 2015-07-23

摘要:日前, “衡阳市民政局官网”“衡阳市林业局官网”“湖南省衡阳市教育局网”等网站,因假冒湖南省衡阳市直机关单位官方网站被依法关闭。自2014年8月全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站挂上统一“防伪标识”以来,又一批山寨政务网站“现形”。

阅读全文:2.9万个山寨政府网站被“现形”

政府网站“模式化” 试问其“路在何方” 2015-07-22

摘要:今日,据有关部门统计,目前我国共有各类型的政府网站85890个,其中地方82674个,国务院部门3216个。如此庞大的政府网站数据,的确给了网民们一个非常好的浏览和交流信息的公众平台。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模式化” 试问其“路在何方”

莫让“政府网站”沦为“伤心沙漠” 2015-07-22

摘要:近日,全国政府网站首次普查交出“成绩单”。目前普查第一阶段统计摸底已经结束,全国政府网站“家底”首次摸清,总数高达85890个,今后无维护能力的基层网站不再单独建站。

阅读全文:莫让“政府网站”沦为“伤心沙漠”

政府网站不该“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2015-07-22

摘要:今年3月启动的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近日交出首份答卷,全国政府网站家底首次摸清。在普查前期对600家政府网站的随机调查中,“超过87%的网站存在3个以上栏目不更新”,“超过80%的网站存在部分功能或页面无法使用和打开”,“超过90%的网站存在暗链、伪链”。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不该“安静地做个美男子”

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近日交出首份答卷 2015-07-21

摘要:年3月启动的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近日交出首份答卷—全国政府网站家底首次摸清。这是首次对全国各级政府网站进行摸底,普查范围和检查力度空前,“上至国家部委,下至地方乡镇”。截至7月7日,各地区、各部门通过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上报政府网站85890个,其中国务院部门上报3216个。

阅读全文:全国政府网站普查近日交出首份答卷

8万余政府网站接受普查 错链平均降低90% 2015-07-20

摘要:目前,103个省部级政府门户网站已先行完成检查整改,全面实现达标合格。政府网站“不及时、不准确、不回应、不实用”等问题大为改观,“睡眠”网站正被逐渐唤醒。

阅读全文:8万余政府网站接受普查 错链平均降低90%

政府网站是“互联网+”时代政府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 2015-07-17

摘要:浙江交通网站是浙江省交通部门的网站,2003年上线开通,从开通开始我就一直奋斗在一线,自己也非常有幸可以跟随着网站十几年的发展,这十几年的发展我们网站也经历的不同的阶段与过程。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是“互联网+”时代政府服务能力的重要体现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