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媒体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仁怀:创新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2015-02-06

摘要:2014年,仁怀市政府信息管理中心紧紧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该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该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荣获2014年(第九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在线服务创新奖”。

阅读全文:仁怀:创新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转载】国脉解读丨从国务院"57号文"看十三五政府网站必做的10件事 2015-02-04

摘要:《意见》是我国首份专门针对"政府网站信息内容"的指导性文件,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结合"十三五政府网站发展ATM模型"与"政府网站+"理念对《意见》进行解读。

阅读全文:【转载】国脉解读丨从国务院"57号文"看十三五政府网站必做的10件事

政府网站应与微博、微信协同 打造新的舆论圈层 2015-01-30

摘要:今天互联网将人们分割在一个个新媒体传播圈中,传统媒体自上而下的舆论宣传引导方式,因受到新媒体传播圈的阻隔而被削弱。新媒体环境下,应改变传统舆论宣传引导的格局和方式,重视发挥政府网站、微博和微信在舆论宣传引导中的作用。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应与微博、微信协同 打造新的舆论圈层

政府网站强化信息内容建设 处理好网络舆情 2015-01-23

摘要:政府网站作为政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平台,在信息发布上,一是要注重时效性,二是要把握好信息内容。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强化信息内容建设 处理好网络舆情

银川市政务网站全国率先使用“电子身份证” 2015-01-22

摘要:近日,细心的网友会发现,在银川各个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上,悄然增加了一个明显的标识。这个位于网站最下方的盾牌型标识,就是全国统一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

阅读全文:银川市政务网站全国率先使用“电子身份证”

政府网站应该以便民为主 2015-01-21

摘要:政府网站屡遭“吐槽”,这已经不是新鲜事。从错别字到开天窗,从神回复到“双胞胎报道”,各地政府网站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说轻点儿是耍老百姓,说重点儿则是拿政府公信力在开玩笑,我们知道这种玩笑是不能开的,也是开不得的。

阅读全文:政府网站应该以便民为主

全球微博发展态势及治理策略 2015-01-16

摘要:2010年微博的发展有不少“虚火”。而2011年以来,在多方力量的推手作用下,微博在中国的发展开始进入实热阶段,并形成了有一定中国特色的微博传播“景观”。

阅读全文:全球微博发展态势及治理策略

加强信息内容建设 提升政府网站传播能力 2015-01-15

摘要:新年伊始,上海外滩踩踏、太原公安局长就警察打人事件道歉、哈尔滨仓库大火……相关事件接二连三地刺激大家的眼球、心灵。为了解事件处置的进展情况,大家不断登录各种网站。这其中有多少人通过政府网站了解信息呢?

阅读全文:加强信息内容建设 提升政府网站传播能力

2015年Web:追求原有“框架”外的新功能 2015-01-12

摘要:Web最初的设想是一个应用的通用版本,或者用历史书上的话来说是“应用程序”。它是可以运行于任何地方的最小公分母,这使得Web完全建立在一个“框架”中,潜在的功能也仅限于一个“长方形的内容”。

阅读全文:2015年Web:追求原有“框架”外的新功能

国脉解读丨李克强的互联网思维与政府在线服务品牌构建 2015-01-09

摘要:据新华社北京1月7日电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月7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规范和改进行政审批的措施、提升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李克强还鼓励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强化"互联网思维"。

阅读全文:国脉解读丨李克强的互联网思维与政府在线服务品牌构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