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祝贺贵州质监局在全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荣获第一 2012-01-05

摘要:2011年12月27日,贵州省政府办公厅组织召开2011年全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工作总结会议,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以下简称“贵州质监局”) 门户网站在此次评估中荣获“第一位”。

阅读全文:祝贺贵州质监局在全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荣获第一

“中国无锡网站群”又获殊荣 2011-12-09

摘要:在即将过去的2011年年底的中国政府网站建设重量级评比中,无锡市再获殊荣! 2011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暨第六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结果发布,“中国无锡”网站群荣获全国地市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比“第一名”。

阅读全文:“中国无锡网站群”又获殊荣

泰得利通政府网站建设在2011年成绩喜人 2011-12-06

摘要:在第十届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中,无锡市政府网站和攀枝花市政府网站在地市政府网站建设中排名分别为第四名和第十七名。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政府网站建设在2011年成绩喜人

大丰市政府网站正式上线 2011-11-16

摘要:近日,由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承建规划实施的江苏省大丰市政府门户网站成功上线。

阅读全文:大丰市政府网站正式上线

无锡市政府启动无障碍网站建设的快车 2011-10-25

摘要:近日无锡市政府无障碍网站建设完成并正式上线,标志着无锡市政府网站也迈进了领先的无障碍化时代。

阅读全文:无锡市政府启动无障碍网站建设的快车

效益与效率-泰得利通为贵州网站建设树新风 2011-10-19

摘要:泰得利通在贵州设立分支机构3个月以来,已成功签约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贵州省环境保护厅,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政府,贵州电信,贵州高速公路开发总公司等客户的网站建设项目。

阅读全文:效益与效率-泰得利通为贵州网站建设树新风

贵州省质监局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2011-10-17

摘要:贵州质监局考虑到旧版网站的后台内容管理系统(CMS),不管是在新功能的增加、后台使用的便捷性上,还是在系统的稳定性上,都不能满足政府门户网站的日益发展的要求,因此从2010年5月开始启动网站改版的计划,并进行初步的选型。考察了国内外众多优秀的门户网站建设经验,试用了多款知名内容管理系统(CMS)后,最后决定采用泰得利通自主研发的网站群内容管理系统作为支撑平台,由泰得利通全程负责规划、实施新版门户网站。

阅读全文:贵州省质监局新版网站正式上线

“政务快车”政府网站综合管理平台获软件证书 2011-07-01

摘要:2011年5月,“政务快车”通过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认定,获得国家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阅读全文:“政务快车”政府网站综合管理平台获软件证书

泰得利通打造无障碍政府网站建设新起点 2011-07-01

摘要: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在自主研发的中国首款专为政府设计的党务政务内、外网网站综合管理平台——“政务快车”之后,为推动我国各级政府信息无障碍建设,为残障人士提供服务,泰得利通组建专项团队,于7月1日正式推出“网站无障碍服务平台”,以此来帮助各级政府快速打造无障碍的政府网站。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打造无障碍政府网站建设新起点

“政务快车”获中国计算机报创新产品奖 2010-10-08

摘要:

近日,在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2010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中,“政务快车”获得了中国行业信息化创新产品奖,成为了年度优秀产品。

阅读全文:“政务快车”获中国计算机报创新产品奖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