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仁怀市政府网站:畅通民意渠道 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2014-12-10

摘要:2014年(第九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结果出炉,仁怀市政府门户网站——仁怀市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脱颖而出,荣获“在线服务创新奖”。

阅读全文:仁怀市政府网站:畅通民意渠道 广泛收集民情民意

无锡政府微信荣获2014年度十大政务传播力奖 2014-12-08

摘要:11月26日,由腾讯网主办的2014首届互联网政务峰会在京举行,清华大学新闻研究中心《2014政务新媒体传播力报告》在此间发布。报告显示,无锡发 布政务微信收获多多:获2014年度十大政务传播力奖

阅读全文:无锡政府微信荣获2014年度十大政务传播力奖

北仑之窗荣获“新媒体融合发展领先奖” 2014-12-08

摘要:刚刚结束的2014年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上传来好消息:北仑之窗网站在特色政府评选网站活动中脱颖而出,荣获“新媒体融合发展领先奖”

阅读全文:北仑之窗荣获“新媒体融合发展领先奖”

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v2.0发布 互联网思维下的网站云平台 2014-12-08

摘要:TurboECM通过自主研发的T8高速模板引擎、ISD2适配协议、ISA8安全协议,方便管理者为解决“信息孤岛”的情况下对不同方式整合的信息内容进行采编、扩展、共享、再组织、再利用

阅读全文: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v2.0发布 互联网思维下的网站云平台

恭喜无锡市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绩效第一名 2014-12-01

摘要:11月28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和国脉互联联合发布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发展研究报告。无锡政府门户网站荣获全国地市级绩效评估第一名,国际化程度第一名。这是无锡连续第四年蝉联全国第一名!连续第五年蝉联国际化程度评估全国第一名!

阅读全文:恭喜无锡市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地级市政府网站绩效第一名

泰得利通荣获“2014年度政府服务平台建设领先奖” 2014-12-01

摘要:2014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荣获“2014年度政府服务平台建设领先奖”。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2014年度政府服务平台建设领先奖”

恭喜大方县荣获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精品栏目奖 2014-11-18

摘要:11月18日,由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举办的“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精品栏目管理经验交流大会”在广西桂林隆重举行。贵州省大方县荣获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精品栏目奖。

阅读全文:恭喜大方县荣获2014年中国政府网站“政府信息公开”精品栏目奖

南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2014-10-21

摘要:经历数月的改版策划、方案设计、网站开发、信息完善,10月15日,南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http://www.ncx.gov.cn/),网站以清新务实、便民亲民的崭新风貌展现在网友面前。

阅读全文:南昌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新改版上线

泰得利通中标国联集团网站群建设项目 2014-10-15

摘要: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网站群建设项目,国联集团将在泰得利通的“TurboECM内容管理系统”平台上整合旗下所有控股企业的网站进行统一管理,并建设成符合“大数据与云计算”时代下的新型网站群体系。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国联集团网站群建设项目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