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提升政府网站公共服务绩效 打造政府网站公众服务亮点
--- 泰得利通网站
2013-03-11

摘要:你是否总是冥思苦想,作为政府网站建设的负责人,网站各内容板块完整,信息公开到位,政民互动高效且有效,繁体版、简体版、英文版等各种语言版本都应有尽有了,还可以在网站上提供什么新服务打造政府网站服务亮点,为政府网站绩效评估加分?

阅读全文:提升政府网站公共服务绩效 打造政府网站公众服务亮点
--- 泰得利通网站信息无障碍

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跃进全省前十 2013-03-01

摘要:在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中,有一个单位的得分排名特别引人注目,它就是红花岗区人民政府。在去年的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红花岗区政府门户网站以37.92分排在县(市、区、特区)级第十八位,而今年,红花岗区却跃至69.05分,名列第九位,跻身同级别政府门户网站绩效排名的前十强。

阅读全文:贵州遵义市红花岗区政府门户网站建设跃进全省前十

祝贺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上线 2013-03-01

摘要:2013年2月,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重装上线。这是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正式使用泰得利通“政务快车”产品之后的首度亮相。

阅读全文:祝贺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上线

祝贺省质监局获得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一等奖 2013-02-27

摘要:2013年1月底,贵州省2012年度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圆满结束,在对参加评估的政府系统网站进行排名之外,此次评估工作还根据评估结果对成绩优秀的网站进行了表彰,由泰得利通负责建设的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大方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同时获得一等奖。

阅读全文:祝贺省质监局获得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一等奖

2013年泰得利通无锡铂尔曼大酒店举办年会 2013-02-06

摘要:2013年泰得利通年会定在2月2日无锡铂尔曼大酒店3楼宴会厅举行,感谢在这一年里为公司和社会做出贡献的每一位员工,泰得利通所有员工和各位嘉宾们欢聚一堂,新年辞旧岁,金蛇迎新春!

阅读全文:2013年泰得利通无锡铂尔曼大酒店举办年会

祝贺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在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第一名 2013-02-01

摘要:日前,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会同省信息化领导小组委托的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从2012年4月至12月完成了2012年度全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工作,并与1月29日公布了评估结果。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在政府各工作部门及直属机构门户网站绩效排名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阅读全文:祝贺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在网站绩效评估中获得第一名

泰得利通服务客户在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成绩不俗 2013-02-01

摘要:2013年1月29日,随着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联合省信息化领导办公室开展的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出炉,泰得利通员工无不欢欣鼓舞,因为泰得利通负责建设的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贵州省质量技术监督局门户网站、大方县政府门户网站、南明区政府门户网站、红花岗区政府门户网站和玉屏侗族自治区政府门户网站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服务客户在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中成绩不俗

泰得利通贵州分公司招募渠道代理商 2013-01-31

摘要:江苏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三千政府与企业用户首选的网站整体外包服务商,致力于政府网站和企业网站建设。其下属贵州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客户资源、营销能力和项目服务方面有着较大优势,为进一步适应市场需求,形成完备的服务体系,现正式招募渠道代理商。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贵州分公司招募渠道代理商

大方县获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 2013-01-30

摘要:对于江苏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来说,1月29日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随着贵州省2012年度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结果的公布,由泰得利通负责建设的贵州省大方县政府门户网站获得县(市、区、特区)级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

阅读全文:大方县获2012年度贵州省政府系统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

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再获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第一 2013-01-21

摘要:2012年12月7日,随着国脉互联政府网站评测研究中心主任俞萍对2012年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排名结果的公布,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受到了全会场的瞩目,因为这是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继2011年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排名第一之后,又一次获得地级市政府门户网站绩效评估第一名。

阅读全文:无锡市政府门户网站再获政府网站绩效评估第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