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祝贺名城苏州新闻网成功上线 2010-01-04

摘要:2009年10月名城苏州新闻中心网站正式上线,新版网站采用了TurboCMS内容管理系统、Intertid企业互动应用平台以及Intertid内容采集引擎,实现了名城苏州新闻中心网站从Web1.0新闻单向发布向Web2.0新闻+互动参与模式的成功转变。

阅读全文:祝贺名城苏州新闻网成功上线

祝贺上海瑞金医院外网门户网站成功上线 2010-01-04

摘要:近日,全面采用泰得利通医院网站解决方案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瑞金医院外网门户(www.rjh.com.cn)通过验收,成功上线,再一次展示了泰得利通在医疗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专业实力。

阅读全文:祝贺上海瑞金医院外网门户网站成功上线

泰得利通荣获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 2010-01-04

摘要:由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中国计算机报主办,中国计算机行业网、中国信息主管网协办的中国行业信息化读者选择奖,在多位信息化领域资深专家和25万高端读者的关注参与下,评选活动经过填报申请、甄选点评,最终推选出了优秀企业奖、优秀产品奖、解决方案奖三大奖项。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无锡市唯一入围的软件企业,凭借其在2009年度电子政务行业的突出表现,荣获了20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09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突出贡献企业奖

泰得利通成为无锡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入围方案供应商 2010-01-04

摘要:依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工作的意见》要求,无锡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建设无锡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信息化系统。为此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建设方案,经过专家评审,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入围方案供应商。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成为无锡市行政权力网上公开透明运行系统入围方案供应商

泰得利通荣获08年度“政府网站群优秀技术提供商”奖章 2010-01-04

摘要:2008年11月27日上午,第三届(2008)政府网站群建设与运营高峰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大会表彰了具有进步意义的优秀政府网站群建设样本和电子政务解决方案,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大会专家的评审,连续第三年荣获了2008年度“政府网站群优秀技术提供商”奖章。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荣获08年度“政府网站群优秀技术提供商”奖章

泰得利通中标无锡市政府网站软硬件整合外包服务项目 2010-01-04

摘要:2008年10月无锡市政府对政府网站整合外包服务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其自身在电子政务领域的政府内容管理、政民互动应用等贴近政府需求的软件产品以及对地级市政府的网站群建设与运维的精准理解与实际的建设、运维能力,成为了该项目A标段的成交供应商。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中标无锡市政府网站软硬件整合外包服务项目

超级鹰眼:全面提供政府网站监测优化服务 2015-04-24

摘要:为推进全国政府网站信息内容建设有关工作,提高政府网站信息发布、互动交流、便民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各级政府网站的权威性和影响力,维护政府公信力

阅读全文:超级鹰眼:全面提供政府网站监测优化服务

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 2015-04-08

摘要:近日,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在全国政府网站普查与“互联网+”的大背景下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成功中标永城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项目

仁怀:创新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2015-02-06

摘要:2014年,仁怀市政府信息管理中心紧紧围绕该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推动该市政府门户网站建设管理。该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荣获2014年(第九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在线服务创新奖”。

阅读全文:仁怀:创新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回顾贵州省政府网站2014亮点 2015-01-06

摘要:贵州省政府网站是贵州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第一平台、开展对外宣传的重要载体、服务公众的重要渠道、展示政府工作形象的重要窗口。

阅读全文:回顾贵州省政府网站2014亮点

无锡市政府荣获2014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2014-12-31

摘要:12月18日,中国信息化研究与促进网联合中国搜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日报网、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社、工信部情报所计世资讯等单位发布2014年中国优秀政务平台推荐及综合影响力评估结果。

阅读全文:无锡市政府荣获2014年度中国政务网站领先奖

“中国广州政府”网站无障碍版网站正式上线 2014-12-23

摘要:2014年12月初,——“中国广州政府”网站(网址:www.gz.gov.cn)正式开通了无障碍版网站。“中国广州政府”门户网站从建设伊始,按照市政府提出的“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

阅读全文:“中国广州政府”网站无障碍版网站正式上线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