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祝贺泰得利通获得“2013年度政府网站服务创新领先企业奖” 2013-12-13

摘要: 2013年12月6日,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大会以“大数据时代的政府在线服务”为主题。会上颁布了本届企业的的获奖名单,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荣获“2013年度政府网站服务创新领先企业奖”。

阅读全文:祝贺泰得利通获得“2013年度政府网站服务创新领先企业奖”

2013年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排名发布:无锡第一、大方第五、攀枝花第十一 2013-12-12

摘要: 2013年12月6日,2013中国智慧政府发展年会在北京万寿宾馆隆重举行。大会颁布了2013年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排名。其中由泰得利通建设的“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攀枝花政府门户网站、贵州大方县政府门户网站再一次取得佳绩。

阅读全文:2013年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排名发布:无锡第一、大方第五、攀枝花第十一

广东省人民政府无障碍版网站上线 2013-12-12

摘要: 2013年12月10日,广东省政府无障碍版网站成功上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参加省政府门户网站信息无障碍通道开启暨用户体验活动,并与视障人士代表一起操作体验,听取他们对进一步优化该通道的意见建议。

阅读全文:广东省人民政府无障碍版网站上线

云南省政府网站获得无障碍专项评估全国省级第三 2013-12-09

摘要:2013年政府网站信息无障碍评估中,云南省政府就政府网站无障碍专项评估以85分的高分获得全国省级第三。

阅读全文:云南省政府网站获得无障碍专项评估全国省级第三

大方县荣获2013年中国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精品栏目奖 2013-10-31

摘要:由中国电子政务理事会举办的“2013年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与精品栏目管理经验交流大会”于10月29日在福建厦门隆重召开。大会旨在促进全国政府网站信息公开、在线服务、政民互动的经验交流,分享先进经验......

阅读全文:大方县荣获2013年中国政府门户网站“网络问政”精品栏目奖

18省市成为云计算电子政务平台试点地区 2013-10-24

摘要:近日,国家工信部在全国范围内选择基础条件好的北京、天津、内蒙古、黑龙江等18个省(市)作为基于云计算的电子政务公共平台建设和应用试点。

阅读全文:18省市成为云计算电子政务平台试点地区

大数据时代下,信息安全呼唤自主可控能力 2013-10-09

摘要:我们处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大数据时代下,每个人几乎每时每刻都在产生数据,而当这些数据不再私有、不再神秘,人们不禁要问:当数据形成资源体现价值时,隐私是否无从谈起?

阅读全文:大数据时代下,信息安全呼唤自主可控能力

贵州省残联无障碍网站群建设项目由泰得利通公司中标 2013-09-12

摘要:残障人士如何访问网站这一问题广受全社会关注,全社会广泛呼吁为残障人士建立一个无障碍的获取网站信息环境,全国12,350,000视力残障人士极度渴望在互联网时代能够像正常人一样通过计算机和网络获得信息,国家信息产业部和国务院也多次发文要求各级政府网站进行无障碍浏览环境建设。 贵州省残疾人联合无障碍网站群建设项目(GZWH-2013-4104)于2013年09月10日开标,最终由无锡泰得利通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得利通)中标。

阅读全文:贵州省残联无障碍网站群建设项目由泰得利通公司中标

“2013政府网站精品栏目”获奖名单上贵州大方政府门户网榜上有名 2013-09-11

摘要:随着政府向服务型政府的转变,电子政务越来越受到各级政府的重视,在这种情况下,政府门户网站的服务能力就被给予了更多关注,政府网站绩效评估便成为了考察政府网站服务综合能力的一种方式。

阅读全文:“2013政府网站精品栏目”获奖名单上贵州大方政府门户网榜上有名

无锡政府APP诞生了 2013-09-10

摘要:建立政府app是智慧化城市建设必不可少的一个部分,app就是智慧城市的门户。政府app的内容来自于政府门户网站,并按移动互联网的特点进行展现和整合,更容易被移动互联网用户使用

阅读全文:无锡政府APP诞生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