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泰得利通

商务合作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510-68566879
邮箱:market@intertid.com

首页 > 关于泰得利通 > 泰得快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泰得利通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系统软件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2010-09-30

摘要:

泰得利通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系统软件获得了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这是对于泰得利通产品的肯定,公司将一如既往向着电子政务软件的更高目标而努力。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系统软件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政务快车”通过国内最权威机构安全检测 2010-08-12

摘要:

“政务快车”软件产品通过来自国内最权威软件安全检测机构“奇虎360软件安全认证中心”的安全检测,标志着该产品在安全性方面通过了最权威安全检测机构的检测。

阅读全文:“政务快车”通过国内最权威机构安全检测

泰得利通统一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平台获得软件产品证书 2010-07-20

摘要:

2010年7月,“政务快车”政府网站综合管理平台三大核心组件之一的统一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平台系统软件V2010版,获得国家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统一身份认证与权限管理平台获得软件产品证书

泰得利通政府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再获殊荣 2010-03-17

摘要:

近日,泰得利通政府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在无锡市政府传感网工作会议上再次获得地市政府的一致肯定,荣获2009年度无锡市软件产品“飞凤奖”。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政府网站群互动应用平台再获殊荣

泰得利通参加“第四届政府网站评选结果发布大会”载誉而归 2010-01-04

摘要:12月17日,泰得利通应邀参加了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办的2009中国政府网站绩效评估暨第四届中国特色政府网站评选结果发布大会,并一举荣获了大会颁发的首枚“政府网站群优秀解决方案”奖章。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参加“第四届政府网站评选结果发布大会”载誉而归

泰得利通助力玫琳凯构建企业内部内容管理平台 2010-01-04

摘要:2009年12月,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正式选定泰得利通成为其指定的企业内容管理平台供应商,负责为其搭建内部专用的办公网站以及面向40万营销人员的WAP网站。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助力玫琳凯构建企业内部内容管理平台

泰得利通签约无锡新区政府网站群整合外包项目 2010-01-04

摘要:泰得利通于2009年4季度与无锡市新区政府正式签订了区政府网站群整合外包服务合同,再一次证明了泰得利通提出的“政府网站群整合外包”理念获得了政府市场的肯定。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签约无锡新区政府网站群整合外包项目

“中国无锡”新版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2010-01-04

摘要:2009年10月18日,全新改版的无锡市党务政务网站群主站----“中国无锡”政府门户网站正式上线运行,为中国政府网站群建设的“无锡模式”吹响了深化建设的号角。

阅读全文:“中国无锡”新版政府门户网站上线运行

泰得利通构建无锡宗教局内网移动存储安全系统 2010-01-04

摘要:近期,无锡民族宗教事务局采用了泰得利通提出的基于可信移动存储设备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成功解决了宗教局移动储存设备管理中长期存在的安全隐患,大幅提升了部门内部的信息化安全防范水平。

阅读全文:泰得利通构建无锡宗教局内网移动存储安全系统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展开